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清晨_650字

清晨_65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各式各样的美景呈现在我面前,我最喜欢的白河,也有别样的风景。在白河的岸边,有露珠,树木花草和高兴的人们。

  清晨的露珠在花瓣上轻轻转,仿佛就要掉下来似的,小草好似一个滑滑梯,露珠就是玩耍的儿童,从小草上滑落。路两旁的参天大树上也有些许露珠,时不时落下来,砸到过往的行人身上,惹得几声咒骂。

  岸边也有这样的美景,只不过多了些人,人们在打羽毛球,跳绳,踢毽子……瞧他们精神抖擞的,昨天晚上肯定睡了个好觉,也意味着他们一天都会这样,多高兴啊。那些舞剑的爷爷奶奶,他们的认真劲儿,引得我也连连赞叹。

  我走在河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令我心情舒畅,河边的杨柳随着风儿的脚步,轻轻的扭着那纤细的腰肢,花朵在旁边伴舞,美丽的一幕就此产生,引得我不禁连连遐想,想象着柳树是主角,风儿在为他牵引脚步,想象着花儿穿着粉红色裙衫翩翩起舞,他们让我陶醉万分。

  白河上方的蓝色天空,衬托着点点白云,天空上的白云时而像一只小狗,时而像一只长牙舞爪的大老虎,时而像一位佝偻着要的老人,天空的变化让你捉摸不清。

  美丽的白河此刻像一面镜子,没有任何波澜,平静的河面映照出了人们的笑脸,以及那美好的景色。但平静往往很容易被打破,这不,一小群鱼儿游了过来,时不时跃出水面,搞得人们脚上都有了点点水花,但人们还是很喜欢鱼儿那活泼的魅力,以及那顽强的生命力。

  清晨,往往就这么美好,宁静而又活泼,却不失优雅,但总有结束的时候。但我相信,明天依旧美好。美丽的白河!美丽的清晨

    六年级:雷海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