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父爱使我成为大富翁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父爱使我成为大富翁_8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财富是什么?那有很多,金钱,地位,权力……可这都不是我的财富,那我的财富是什么?百思不得其解时,我缓缓开启了记忆的闸门……

  “啪!”父亲厚实的手掌重重的落在我脸上,我欲哭无泪,转身跑出房间。我知道,父亲心情不好,工作中的烦心事让他闷了一肚子的火,早早钻进被窝,他说要喝水,可是不能因为我不小心打翻水杯,弄湿了被子,就打我呀!要知道我也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女孩!

  直到第二天,我要去黄山参加五日游,都没有跟他说一句话,倒是他先开口了:“要不要我送你?”我冷冷的瞥了他一眼,吐出两个字:“不用。”说完背着旅行包就出了家门。

  黄山的景色的确很美,可这件事就如挥之不去的阴霾在我心中,再美的景色也不让我感兴趣。五天时间一晃而过,我踏上了归途,大约晚上十点多,车忽然“嘎吱”一声停了,司机说车出了故障,一时半会儿还修不好,黑夜的恐惧一下子袭上心头,毕竟我还是个胆小的女孩。

  本来说早上五点就到的,可因为修车六点多才到,一下车我就对自己说:“爸爸不会来的。”可不知为什么,心中却有一点期待。突然,我听到一声声“囡囡,囡囡,爸爸在这,爸爸在这啊!’’人群中我一眼就认出了他,他手做成喇叭形,点着脚尖高喊着,虽然他的身材也很高大。我犹豫了一下,到他身边轻叫了声:“爸。”父亲猛然低下头,看见我,眼中闪过一丝惊,接着是一丝喜,那又似亲人久别重逢的思念。“你爸呀,四点就在这儿等了,五点见你不来,不知给你们老师打过多少个电话,坐都坐不住,抽了整整一包烟。”一位在旁边乘凉的老人说。我低头一看,满地的烟蒂。“爸—”我想说什么,父亲却一把将我的行李拿在手中,就连一个轻的没什么分量的小包都挎在了他的肩上,笑呵呵地说:“我们快回家,看你都累坏了。”说完拉着我踏上了回家的班车,班车上,我们依旧沉默,但父亲紧紧的抓着我的手,好像怕我突然飞走了似的,我知道,父亲现在的心情很沉重,很沉重……

  父爱是我一生的财富,是永远花不完的财富,它使小小的我成了个大大的富翁。

    初一:韩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