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周三,我们一起看大片_1000字

周三,我们一起看大片_10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周三,激动人心的平潭时报小记者团又开始了第二期活动----观看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

  《横冲直撞好莱坞》由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担任编剧、导演和监制,由七星娱乐、光线影业强势出品。演员阵容也颇为强大,由我们熟知的赵薇、黄晓明、佟大为联合主演。这是一部爱情、友谊及梦想大片,充满了欢笑与冒险。

  这部电影主要写了主人公小明每天严格规划未来的一切,并打算不久之后与女朋友妍妍结婚。但这一美好愿望被妍妍去美国找工作的重大消息给搞砸了。小明打算不辞辛劳地到美国寻找妍妍。在寻找女朋友的道路上,他先是遇上了酷爱电影的佟大为,接着碰到旅游团的导游赵薇薇小姐,然后三人一同在旅馆里遇到了曼尼,而这个曼尼是一个犯罪团伙的首领,那个赵薇薇小姐居然也是犯罪团伙的一员,但因长期在美国给曼尼打工,想念家人,开始对曼尼欺骗同胞的行为感到厌恶。他们从曼尼口中得知,妍妍被曼尼绑架了。而后他们四人开始谈判,准备在“pinkparty”上用钱交换人质。赵薇薇用珍贵药材换来的钱本来作为回国资金,但她为了救妍妍,把钱全部给了曼尼。小明,佟大为及赵薇薇又经过一重重困难,可谁知曼尼不守信用,在“pinkparty”上大闹一场。最后大家团结一致,想尽各种办法,使尽全身解术,终于将妍妍从曼尼手中救出来。曼尼及犯罪集团其他成员被押进了警察局,赵薇薇因为曾加入过犯罪集团也被带进了警察局。小明和佟大为发了段视频给办案警官,救出了赵薇薇。他们三人又在北京机场相遇了。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在生活中,爱可以使人付出一切。当一个人曾经深切的爱过另一人,就不要再因为一些现实而恨他(她),要把爱化成关心、理解。还有就是:梦想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看完了电影,小记者们随着平潭时报诺怡姐姐,来到了电影播放室,看看幕后的工作人员和机器是怎样工作的。小记者们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电影是由电脑服务器来控制电影放映机播放的。电影放映机有点像幻灯机,里面有透镜和氙灯,氙灯的灯泡是石英做的,里面充满气体,导电快、亮度高;胶片一张张通过透镜和氙灯,放映到影院的屏幕上。目前所有的影片都是通过加密的移动硬盘从电影制作公司千里跋涉运送过来。今后数字影片通过卫星传送,将大大提高安全性能和传递效率。

  周三,我们一起看大片!今天,平潭时报小记者们不仅看了一部电影,收获了人生道理,还揭秘了一个神奇的电影幕后世界。

    四年级:林奕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