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天使归来_300字

天使归来_3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丁零零”随着闹铃声,我慢慢的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哎呀,不好,今天默默要来。完了完了~~~~”说完我机灵的拿起衣服进了洗手间。

  半个小时之后,我终于胜利的到达了车站,我激动的寻找着默默的身影。

  “嘿!”突然,从我背后蹦出来一个人把我吓了一大跳。我自仔细一看,发现是默默,我生气的叫到:“你干嘛呀!吓死我了!”“你这不是还没死吗!干嘛大呼小叫的。”

  我生气的转身就走,她急忙追上来跟我说好话,我开始没准备原谅她,可她还没说三句话就把我给逗笑了,这回,我不得不原谅她了。

  我们在回来的路上有说有笑开心的不得了。

  刚回到家,我们便有了说不尽的话和送不完的礼物……

  她可真是我心中的天使呀!

  ……

    六年级:王睿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