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故事_650字

成长的故事_65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成长中,一定发生过许多“可爱”事,就像天上闪烁的星星似的,数也数不清。

  一天,我翻开了一本相册——那是记载着我童年生活的相册。看着看着,我就忍不住抿嘴笑,原来那张照片照片里“绘画”出的是个“国宝”。其实,那个“国宝”就是我。

  这件事要从5年前的一天开始说起:那天中午,妈妈出门去了,每次出门前她都要化妆:她先拿出口红在嘴唇上涂了涂,接着取出粉饼在脸上拍了拍,最后拿出眼影在眼睛上抹了抹,啊,妈妈变得好漂亮呀,我真的好羡慕呀,便向妈妈请求,但是她毫不嘴下留情,我只得“出谋划策”。哈!有了,我灵机一动,终于,妈妈出门去了,我便开始了我的行动。嘘!不要告诉我的妈妈哦!我拿出化妆品盒,“哇!这么多哇!原来是你们把妈妈变漂亮的啊”我爱不释手。我先拿出口红在脸上涂了又涂,接着跑去照照镜子,“呀!我的脸怎么成了猴屁屁,啧啧,不好看不好看!”,然后拿出粉饼在脸上拍了拍,直到把脸上拍得毫无瑕疵后,才肯停下,最后我又从化妆品袋里取出一支黑色的笔,“咦,妈妈用记号笔化妆吗?”我在眼睛,鼻子,嘴巴旁各画一个粗圆圈,我又跑去照镜子,“哈!我成“国宝”了!”

  这时,门嘎吱一声响了。糟了!妈妈回来了,我赶忙把化妆品藏到身后。“哟!我家啥时候出了个“熊猫”呀!”妈妈又好气又好笑地说道,此时,相机的灯光闪了一下,妈妈把这个令人回味的一幕记录了下来!

  瞧!我小时候是多么的顽皮呀!不过我现在已经不再犯类似的错误,因为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

    六年级:汪宇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