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生病_10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生病_10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应该会十分疑惑:为什么会渴望生病呢?生病多么的痛苦呀!别急,别急,让我给你慢慢道来。

  我的爸爸妈妈,平时把注意力都放在工作与我的学习上。根本就不关心我平时的心情。生活的忙碌使他们的心分成了好多份,可分得再多,也顾不了那如潮水般的事情,所以便淡淡忘却了对我心情的关心。可是,如果我生病了以后,他们就来了个乾坤大转变,马上对我十分关心,嘘寒问暖,一会儿来量量体温,一会儿给我还敷热毛巾,一会儿又喂我吃药吃饭,这简直就与平常的爸爸妈妈判若两人嘛!而且,他们还会放下手头的工作,来照顾我,关心我,与我聊天,好像就要把平时没跟我说的话全说给我听似的。

  不仅如此,他们还给我报了不少补习班。一到中午两点,太阳公公就尽情挥发着它的威力,是人们都不愿出门,在家休息。街上静静的,火辣辣的太阳烘烤着万物,而这时,我却要顶着这骄阳,从城的这边走到城的那边,这滋味,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了。而且,补习班老师讲的课,我都学懂了,而且老师都讲过。可是,只要我一生病,就不用去上那些你不想上但又不得不上的补习班了,这样,不仅有足够的时间来写作业,还可以坐在房间惬意的吃着冰激凌,看着漫画书来享受假期生活了!那些数学小知识,语文小知识都不会再出现在你的脑海里了。

  最最重要的就是这一点了:爸爸妈妈还会买来许多好吃的菜,做一道道平时令我垂涎欲滴的菜肴,想方设法的让我食欲大振,多吃一点儿,此时的我,就如童话故事中幸福的小姐,不用去上补习班,吃着可口的菜肴,看着各种各样我喜欢的书,在父母的陪伴下快乐的,无忧无虑的生活着。

  生病后的快乐幸福还远远不止这些,就算我说三天三夜给未必能说的完。可是,我相信,爸爸妈妈以后不管有多忙,不管有多累,他们都会默默的关心我,照顾我,我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绝不辜负爸爸妈妈的辛勤。

  现在,大家知道我为什么会渴望生病了吧,那么你们是不是也渴望生一下小病轻松轻松呢?

  雏鹰渴望翱翔在一望无际的蓝天;花骨朵儿渴望充满奇幻美丽的绽放;树苗渴望长成一棵挺拔参天大树;小鱼渴望在大海中无忧无虑的游泳;毛毛虫渴望破茧成蝶,飞向梦的花间……是渴望,让我们有了前进的动力;是渴望,使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让我们共同渴望,美好的明天。

  六年级:李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对气氛渲染充分而恰到好处,对文章重点生病后的生活作了细腻而传神的刻画。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极富功底。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结尾虽美,运用了排比比喻,却跟全文无关。生病虽有短暂的快乐,但也不鼓励假装生病逃避学习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