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领悟_10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领悟_10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总会有一片幽暗,像海洋。谁能横越,谁又坠落没声响。

  ——题记

  成长,每个人都经历过,这个过程是痛并快乐着的。而我,一直拘泥于一个问题。我,和别人一样吗?我渴望得到答案,我渴望领悟。

  深海

  大海,仿佛是一个深洞,我在海洋的最深处迷茫着,找不到出口,海水噬骨般的寒冷,仿佛要把我吞噬,我想要向上游,却好像被深深禁锢着。我猛然惊醒,才发现这只是一场梦,可这梦境,如此的真实。我被这个问题困恼着,我渴望解脱。

  浅海

  仿佛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把沉溺深海的我拉向了浅海,不似深海处深邃无边。我努力探索着,想要挣脱大海的禁锢,摆脱这个问题带给我的烦恼。我从幻境中回到现实,此刻,我正站在摆放着小羊玩偶的柜台旁边,一个个玩偶摆放的整整齐齐,个个俏皮可爱,大大的眼睛望向我,仿佛在催促我快些把它买走。我踌躇不定,这些玩偶每个都一样,毫无生趣,正当我想要离开时,角落里那个落满灰尘的玩偶吸引了我的目光,本就是灰色的绒毛,落上灰尘后更加黯淡无光,灰蒙蒙的待在角落里,无人问津。我的心头一震,这小羊玩偶也太像我了吧,我也是这样的普通甚至于不堪,被人们遗弃在角落里,无人发现。想到这儿,我毫不犹豫的抓起它去付钱。

  海岸

  我不顾海水的冰冷,努力的想要游出这茫茫无际的大海,摸索中,我找到一根绳子,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般,我紧紧的握紧手中的绳子,游到海岸。走出梦境,我将小羊玩偶用水洗涤,经过水的冲洗,小羊玩偶变得与众不同,灰色绒毛闪闪亮亮,全身上下散发着不一样的气息,女王的气息。

  就在这一瞬间,我得到了我渴望的领悟:

  我和别人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美国人际关系学大师戴尔·卡耐基说过你应庆幸自己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应该把自己的禀赋发挥出来。经验环境和遗传造就了你的面目,无论是好是坏,你都得耕耘自己的园地;无论是好是坏,你都得弹起生命中的琴弦。那片幽暗的海洋,我没有坠落,而是横越。

  初二:张冰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见面就能对人物产生好奇的印象。文章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

  美中不足的是:前文并未对小羊的特征做出描述,后文直接说它普通甚至不堪,另外,作为商品再次也不至于不堪吧,还有一个疑问,既然它已如此,作者为何还要买它呢?

  作者需注意文章的逻辑性与合理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