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得到理解_5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得到理解_5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非常渴望得到理解,我每天都背负着学习的压力,父母却一点也不理解我的心。从不顾虑我的感受,在外人面前肆无忌惮的责骂我,使我无地自容,父母总觉得我一天一天的都无所事事,总觉得我自己对成绩的下滑一点儿也不着急,可谁知道我有多着急,我在努力学习,父母总说我不用功,说我一次我的心就被伤一次,我感到委屈,明明很努力了,坦然说我是没拼尽全力,但那是因为我觉得不用太拼,学生时代原本是最美好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可现在都变成了最痛苦的,每天都被埋在题海里,虽说学习是件非常快乐的事能学到好多的知识,但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我最大的兴趣就是跳舞、看课外书和画画了。现在爸爸妈妈都已经把我所有课外书都没收了。我就好像鱼儿没了水般难受,除了学习就是学习,生活一点意思也没有,我知道活到老学到老,学到八十仍嫌少,但我还知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前放假了爸爸都会带我出去玩,现在放假了,老师给我布置作业父母给我布置作业,我渴望得到理解,我希望有自己的一片蓝天,我希望我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自由飞翔,希望你们能放手,让我自己去飞翔。

  一个人能被他人理解是一种幸福,爸爸妈妈希望您们能理解我!

  六年级:杨慧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结尾呼应应开头,结构完整。

  美中不足的是:通篇语言较为直白,全文用叙述口吻描述未免过于单一。

  作者可以加些人物的语言,场景的刻画,细腻的描写,使文章更加鲜活立体。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