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回到童年_7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回到童年_7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十二年光阴已逝去,回首这十二年,所有的点点滴滴都令我难忘,我曾无数次在书桌前托着腮遐想,若是我能够回到童年,回到那个单纯、快乐的童年该多好啊!

  记得小时候,我总是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玩老鹰捉小鸡、过家家、捉迷藏……那时的我总是那么开心,笑容总是在我脸上洋溢着。我和小伙伴们玩过家家,一个当爸爸,一个当妈妈,一个当小孩,就在草地上尽情地玩着,太阳将它那柔和的光照耀在我们每个人的脸上,我们的小脸都红红的,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快乐啊!直到夕阳落下,才恋恋不舍的回家。小时候,我喜欢画画,我总是画啊画,描啊描,直到现在,我还保存着我的一幅画,那是我在放风筝,在广场上奔跑着,开始总以为这幅画太幼稚,现在明白了,这是童年的我最真实的写照。啊,我多么渴望回到童年啊!回到我最无忧无虑的时候。

  渐渐地、渐渐地,我们长大了,我们懂得了怎样为人处世,知道了好多东西,每天都背着沉重的书包在家和学校来回穿梭着。小时候的天真烂漫、小时候的单纯、小时候的快乐又都到哪里去了呢?我们在题海中挣扎,在名次里暗中较劲,我们真的快乐吗?我曾无数次看到那些小朋友,他们无忧无虑的在操场上活蹦乱跳。粉嫩的脸颊,红润的小嘴,“咯咯”地笑着,如银铃般清脆悦耳,微微泛红的脸蛋像一朵盛开的小花,灿烂得令太阳都黯然失色,仿佛就是这世间最美的天使。说实在的,我真的好羡慕,虽然我也曾拥有过这样的时光。啊,我多么渴望回到童年啊!回到我最无忧无虑的时候。

  童年的美好,我一辈子都会难以忘怀。虽然我知道这不可能,但是童年的梦我一直做着。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的童年,不会忘记,我的纯真岁月!

  初一:龚晓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比喻形象,贴切,精彩的结尾可谓点睛之笔.

  美中不足的是:作者渴望回到童年,却未对童年令你记忆最深刻的事情做出描写,使得文章虽美却多少有些空。

  作者可以具体描写一两件童年的事情,或快乐或悲伤,使文章的渴望之情更加明显。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