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美好明天_7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美好明天_75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渴望自己的灿烂明天,渴望考上好的大学,渴望找一个好工作,渴望赚一笔大钱……可我渴望的是一个美好明天。

  在地球上,战争、疾病与仇恨无处不在。因为贪婪,一次次战争便冷不防地爆发了。战争让无数人失去了生命。据不完全的统计,每一次世界大战持续了4年3个月,有33个国家参战,卷入战争人口达15亿人以上,军民伤亡3000多万人。第二次世界大战更为惨重,历时达6年之久,先后有60个国家卷入战争,战争人口20多亿人,死亡7000多万人。并且每次战争后,一些新生儿童一出生就生了怪病,无法康复。侵略者疯狂的撕碎土地,破坏环境,也使自然环境产生了变化。由于战争使用非常规武器,厄尔尼诺现象使某些地方气温大幅上升,疾病发生的次数越来越多。人们每天在痛苦之间度过,渴望人间的美好。

  在我心目中,辉煌明天是这样美好:和平鸽嘴里衔着橄榄枝,在人们的头顶上飞来飞去。侵略者消失了,人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幸福的微笑着。疾病和仇恨也消失了,孩子们苍白的笑脸变得红润,在绿草地上快乐的嬉戏着。到处一片翠绿,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生活在偏远地区孩子和我们享受着同样优厚的待遇。动物们大摇大摆地在人们面前走过。现在,再也没有人捕捉、杀害它们了。大地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人们都欢笑,共同游玩,一起工作,相互学习,丢下了恐惧和悲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现在,我们向整个国际社会发出呼吁:抛弃战争,远离疾病,制止仇恨!为了不让撕心裂肺的哭声传遍大地,为了不让妻离子散的场面频频发生,为了不让仇恨的心理再次出现,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化解冲突,友好待人!让辉煌明天的天空充满欢歌笑语,鸟语花香,爱与温暖。让战争登上列车,立刻消失!让疾病飞上天空,远离人间!让仇恨敲响丧钟,让美好的明天马上到来吧!

  五年级:林奕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开头直奔主题,让人一目了然。用了列数字,举例子的方法,很形象。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

  美中不足的是:即为说明文,文章举出了太多的例子,却没有具体进行说明。

  小作者可以抓住一件事对其进行说明,而不是简单地讲述以及呼吁。对于五年级的小学生来说,这样的文章已经很难得了,继续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