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追寻阳光的足迹_9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追寻阳光的足迹_9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向日葵神采奕奕,散发着来自阳光的温暖,我想沿着洒满阳光的鹅卵石小路,奔跑着,纵身跃入这一大片瑰丽花海,我知道这只是梦,却仍想攥紧一丝一缕的阳光,苏醒,我渴望追寻阳光的足迹。

  ——题记

  一朝,阳光明媚。落入屋内的晨曦映着淡黄光泽的地板,一触,温暖如斯。

  踏入阳光里,清晰地触着阳光,指尖的温暖浅浅流逝。茉莉花的芬香弥漫着,站在阳台上,望向远处洒满阳光的柏油路,多想,追寻阳光的足迹,可惜我无法涉足那片向日葵的绚丽花海,因为生活的束缚。风儿拂过脸颊,夏初的阳光温和的落入我的瞳孔,指尖的细碎光泽,触着明媚夏日,却触不到阳光的永恒温柔。夏初的明媚阳光多么美好,而我,却没有勇气去冲破束缚,去执着地追寻阳光的足迹。

  我渴望,以虔诚之心祈祷,去追寻阳光的足迹,领略灿烂春光青涩年华,沉浸明媚夏日熠熠涟漪,品味清新秋颜树树繁华,感受温暖冬日凌雪腊梅……闭眸之际,我清晰地感受到那缕温热的迅速消失……阳光,依旧温存,我相信光芒万丈的尽头是一大片美丽的向日葵,洋溢着太阳光芒独有的灿烂。深藏心底的向日葵花海,遥不可及,我被束缚着,只能为这个梦轻声叹息。

  时光长河淙淙流逝,恍然间,跌入了阳光的漩涡,我看见,天空里璀璨的骄阳,徘徊在辉煌的迷离的金色云彩间,稀稀疏疏的阳光碎片,沿着长长的鹅卵石小路洒落,蜿蜒的尽头是是一片绚烂的向日葵花海,风儿穿梭着,向日葵柔嫩的金色花瓣,笼罩着夏日的迷离光泽,摇曳。散发出淡雅的悠悠清香,扬起双手,十指舒张,感受着来自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温暖盛阳,迷离温柔的阳光倾泻在掌心,淡淡的,暖暖的。忽然间翻天覆地的黑暗……

  猛一睁开双眸,我,躺在寝床上。悄然间目光飘向窗外,晴空万里,阳光亦安然明媚,南柯一梦醒来,我渴望追寻阳光的足迹。

  青春,美好韶华一季的斑斓希望将会乘风远扬记忆深处,而我的渴望,相信以虔诚之心,我终会挣脱束缚,去追寻阳光的足迹,融入明媚的温柔曦颜,沉醉在那一大片瑰丽的向日葵花海里,化作一株向日葵,允吸着阳光的灿烂光辉,充满着自信地沿着阳光的足迹,一点儿一点儿地成长,绽放出最明媚灿烂的笑容。

  我,渴望,追寻阳光的足迹。去勇敢地挣脱束缚,去执着地追寻万丈光芒!

    初一:林佳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