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祖国的明天会更好_7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祖国的明天会更好_7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今已是2015年,科技是如此的发达,人们都过着“衣食无忧、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但你们可想过,也可记得,今天的美好生活从何而来?让我们翻开那陈旧的历史书,回味祖国母亲六十六年的风雨兼程是如何挺过的。

  中国拥有着奔流不息的江河、无边无际的天空、翠绿无垠的草原、白雪皑皑的雪山、汹涌澎湃的大海……因为我国物产资源丰富,所以有许许多多的国家早已对我国富饶而辽阔的土地虎视眈眈。”九一八事变拉开了”日华战争“的帷幕,这一战就打了整整十四年之久。这中间有多少中华同胞为此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家园毁灭,妻离子散,战火的硝烟是死亡一步步接近的讯号。看到这里我是多么的渴望,渴望不再有战争,渴望世界和平。

  终于,抗日战争胜利了,新中国成立了!原本以为祖国母亲可以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可2008年湖南等地区的冰灾、四川的大地震又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伤害。这时我才明白人类在面对大自然所发出的怒火时是多么的渺小,当最然灾害来临时不能与其拼搏,只能任它宰割。我是多么的渴望,渴望人类可以和大自然抗衡,不再害怕它。不过这点伤痛又算得了什么,中华民这一日渐强大了起来,我们忍着伤,含着泪,成功发射了神舟七号,隆重举行了奥运会!这让无视中国同胞感到无比的激动、骄傲与自豪,这让世界对中国——我们的祖国妈妈,刮目相看!

  我是多么的渴望,渴望未来的生活会更美好;渴望未来的科技会更发达;渴望未来的中国会更富强。但如果只是白期望而不努力是不行的,特别是我们——祖国的花朵,应该努力学习,学好本领,为国争光。一切都是为了实现我所渴望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证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在此,我说出所有炎黄子孙的中国梦:希望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六年级:黄媛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涉世不深的少年走近复杂的社会,这本身就是一种睿智。文章语言平实而柔和,描写很随意,似乎引领着读者在心灵的原野上漫步。不足是议论略感缺乏棱角。要知道,精粹的议论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会使你的文章更加深刻。继续练笔,你会更出色!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