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成为演奏家_10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成为演奏家_10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成为一名像莫扎特一样伟大的小提琴演奏家,我要像莫扎特一样演奏出令人震撼的曲子……

  若要问梦想是什么,也许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解释。我认为,梦想,就是一种追求,一个让我竭尽全力去达到的目标。梦想,也许并不是那么轻易实现,即使想实现这个梦想真的很渺茫,但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我都要坚持,我坚信总有一天我能成功,就算最后我还是失败了,我也不曾后悔,因为我知道我曾经也为了梦想而努力过。

  我热爱小提琴,它仿佛已经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了我的另一半灵魂。是小提琴,是它包容我的无知,是它陪伴我的成长和无助。

  若要问我为什么会选择小提琴,我会告诉你千千万万个理由。也许,是因为小提琴很美,音色很好听;也许,是因为我很喜欢莫扎特,恰巧他是一名小提琴演奏家

  ;也许,是我对小提琴的第一眼感觉,是那样的熟悉一点都不陌生……最大的可能也许是,我很喜欢音乐,恰巧我又很喜欢乐器,恰巧这个时候我认识了小提琴……也许真的是这样。

  父母曾经一而再再而三的否定我,认为我不会把小提琴学好,我也曾委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梦想却没有人理解,支持。直到有一天,我认识了一位朋友,他告诉我,他会支持我,他也相信我总有一天会成为真正的演奏家。

  打从那天起,我不断的坚持每天练琴,提高自己的技巧,我不为什么,只是为了向父母证明,我有能力,我能把小提琴学好。每当我在演奏时,我是快乐的,仿佛一天所有的不愉快都会消失,自己也会沉浸在琴声中。

  小提琴能给我带来温暖,快乐和幸福。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人听到我的演奏,这样我就能通过我的琴声给更多的人们带来温暖。

  也许想把小提琴拉的很完美并不只能单单靠技巧,还需要自己的情感融入其中,每一位小提琴演奏家那么努力的练琴,为的不就是给每一个聆听自己演奏的人们带来快乐吗?也许想成为一名了不起的演奏家,这条路是漫长而艰苦的,但我也要努力前行。因为小提琴是我努力的方向,前进的动力,所以我绝对不能让支持我的人失望。

  即使成为一名像莫扎特一样的小提琴家对我来说真的很渺茫,但我也要放手一搏。毕竟那是我的梦想,目标,追求,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去尝试,就算这条路走得很艰辛我也不曾后悔!

  初二:陈丹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语言虽然并不华丽,但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读来津津有味。大量采用生活中的口语,使文章更显自然亲氏。结尾以想莫扎特的例子点明中尽,含蓄隽永,意味深长。

  做一件事最难得的是有兴趣,既然小作者对小提琴这么有兴趣,相信一定可以达成自己的梦想的,加油哦。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