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真诚的爱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真诚的爱_700字

2015-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猴子和小黄狗是一对好朋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他们和一群小动物在一起嬉戏、玩耍。

  事情就发生在这一天,伴随着“啊!”的一声尖叫,小动物们沸腾了,只听见大象伯伯大叫一声。原来是小猴子和小黄狗打了起来,小动物们被惊的跳了起来,陆续赶去看热闹。

  只看见它们在大声的争吵着,小动物们纷纷问:“怎么回事啊?是什么事情让你们俩吵的这么厉害啊?”。

  经过小猴子和小黄狗的一番诉说,动物们终于弄明白了事情的缘由:原来,小猴子和小黄狗找到了同一块食物,它们争执着,都说食物是自己先找到的,说着说着,便动手打了起来。

  “哦……”小兔子眼珠子一晃,心想,这样下去可不行,于是想出了一个办法:“不如,用刀子把这块食物切成两块,它们俩每人一块,怎么样?”。

  经过小动物的讨论,它们决定试试小兔子说的办法。

  终于,食物切好了,小黄狗与小猴子你推我让,都不愿意先拿,面对着切好的食物,它们你看看我,我又看看你,都惭愧的笑了……

  通过这件事情,他们悟出了一个道理:人和人之间应该学会分享,而不是掠夺和占有,朋友之间要友好相处。我也从这件事中明白了:朋友之间的友谊才是一种罪真诚的爱。

    三年级:刘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