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对话的作文 > [暑假大PK]对话_650字_750字

[暑假大PK]对话_650字_750字

2015-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话,什么是对话?对话是接电话吗?对,对话就是和对方接电话。

  若不是那次一个意外打错的电话,若不是心不在焉的接听的陌生电话,我的命运是怎样的,我将怎么改变未来,那真的不敢想象。

  那天,爸妈去了外婆家,一开始他们问我去不去,那一天心情很郁闷的我随口说,我不去你们去吧,爸妈就交代了我一些安全意识就急匆匆出门了,随着关门声想起,我也开始害怕起来,抱着被子听着流行歌曲,觉得这就是幸福。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不想出门,我也不知道。

  突然,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响了,我不情愿的按下接听键,我轻轻说了一声:“喂,”而那边已是哭声从小声抽涕到嚎啕大哭,其主要的几句话还不是,“姐姐,你就让我出去吧,屋子外面的世界多好玩啊,要让我天天呆在一个屋子里我会郁闷死的,姐,我求你了,我不贪玩了,只要你让我出去。”我想不明白外面有那么好吗?我说:“喂,你好,我不是你姐姐,我想问你外面真的有那么好吗?你这样着急出去?”她说:“哦,对不起啊,我打错电话了,外面当然好玩了,想必你肯定没有好好得玩过。你只要在外面呆惯了就不想回到家里来了那,所以啊我劝你一定要好好地去用心体会这个世界的美丽。”

  “哦,我知道了,我会的,希望你姐姐会让你出去吧,你要加油!”我说,“嗯,知道了,再见”她说

  我努力回想着这个给予我动力的简短的得对话,她说的每一句话都那样的触动我的心,我想我真的该出去看看了,我推出门,眼前的这个世界真的好漂亮,我真的没有后悔出来了,真的这个情景好美丽,我真的想再往前再往前看看,对话虽然简短但是却给了我鼓励,谢谢这个对话,谢谢这个女孩。

    初二:苏晓

  点评:小作者的作文想法很特别,文章构思的角度也与众不同,整体读起来很有意味。

  但是要纠正的是对话含义很多,不能简单地说对话就是接电话,作者可以更多的写出通过这次对话后的感受。

  点评老师:孟祥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