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死神千烟(10)_600字

死神千烟(10)_600字

2015-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百千烟悠闲地靠在床头,淡淡地瞟了柚子一眼:“其实,我打算开一家店。”“哈?”花柚子一口茶喷粗来,“为毛啊?”百千烟望向依旧微笑的慕白,意味深长地解释:“慕白说的对,妖灵确实无处不在,所以要守株待兔。”

  柚子好奇地戳戳她,神秘兮兮:“哦哦哦,那你打算开什么店啊?”“萌链小吃。”百千烟信心满满地回答。柚子更好奇了:“萌链小吃?”

  “恩,做一些布丁、鸡米花、薯条什么的,附送萌宠手链。手链注入神力,一旦发现佩戴者是妖灵,就会在这面镜子上显示它真正的模样,而且还可以定位,不包邮哦亲”百千烟笑眯眯地说道。

  慕白蛋定地笑笑:“说的很好。可是你会做么?”百千烟翻个白眼,顺手拿起放在床头的衣服:“当然了,话说,你们也要帮忙。”柚子苦着脸一步一回头地出去,希望她能改变主意。只可惜,某店主依旧笑眯眯。

  百千烟轻盈出门,眨眨眼:“嘻嘻,其实我已经把店铺买好啦!”马后炮……柚子阴沉着脸。百千烟挂上了温暖的微笑:“你如果不愿意……就杀了你哦。”萌萌的笑容下隐藏的黑暗属性,真的是尼玛感化么!!!苦逼的柚子回头望了望仍然笑眯眯的慕白,两分无奈,八分愤恨、

  他们走到一家店门口,百千烟华丽转身:“嘻嘻,这就素偶的店哟~”俏皮的白色字体,温馨的天蓝装饰,使整个店瞬间高、大、上!几人进了店,发现已经装修好,可以开了,所以……真的是马后炮啊!

    初一:高榕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