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平房前的桂花树_550字

平房前的桂花树_550字

2015-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从孩提时的牙牙学语到如今的朗朗读书声,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前行,跌倒,爬起;前行,跌倒,爬起……

  平房前的桂花树矗立着。

  老家的房梁上挂着一个秋千,仅用粗糙的麻布绳连接着,虽不精致,却承载着我许多幼时的回忆。小时候,我常常坐在秋千上晃荡,“姐姐,力气再大一点儿!”我对着姐姐喊道。听完这句话,姐姐便加大了力度,“哈哈,真好玩!”我在不停摇晃的秋千上大笑着,大喊着。“当~”我一不小心从秋千上摔下来,疼得直钻我心,皮磨破了,鲜血渗了出来,我不顾形象地吵着,哭着,闹着。姐姐上前将我扶起,帮我拍掉身上的尘土,告诉我:“要坚强。”

  平房前的桂花树长高了。

  在幼儿园时,由于我的调皮,不小心撞倒了一个女生,“我要给老师告你!”那个女生脸颊涨的通红。我十分害怕,便藏了起来。过了许久,老师找到我,让我给那个女生道歉,同时,告诉我:“要负责。”

  平房前的桂花树开花了。

  由于一次考试失利,我的情绪从此跌入谷底。这时,妈妈告诉我:“要努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平房前的桂花树消失了,连平房也被拆了,我住在楼房里,成长的记忆也同桂花树、平房的不复存在一样,逐渐在记忆里模糊了。但我却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行,跌倒,爬起;前行,跌倒,爬起……

    初一:三木蓝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