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 我渴望成为她_1200字

[7月渴望] 我渴望成为她_1200字

2015-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晴和正在看手中的一张纸:吞下这粒药丸,你可以成为你最想成为的人,但你不能操控TA的身体,就像一个潜伏在别人身体的灵魂一样,而你的身体处于休克状态,仅限一天。

  她又看向桌子上的那粒乌黑、其貌不扬的小黑丸,一点也不像一粒神奇的药丸,凑近一闻,又没有那种奇香,她不禁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恶作剧了。

  如果是真的话,她想,自己想和谁交换人生呢?

  其实不用想,脑海里就蹦出一个名字:苏不夏。

  从小,苏不夏就是妈妈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相貌长得白净,学习成绩年纪前三,社交能力强,还会弹钢琴,她是晴和的好友,也是晴和不断竞争却总是失败的对手,是所有女生羡慕的完美女生。

  每年晴和的生日愿望就是:苏不夏越长越丑,学习没有晴和好。显然她的愿望没有实现。

  晴和没有再犹豫,一口吞掉了药丸。

  等她醒来的时候,她发现苏不夏正在急匆匆地出门,嘴里叼着一块坚硬的面包,她直接从冰箱里拿出一盒奶撕开喝下,几乎一瞬间,晴和也感受到肚子中的不适。

  晴和的余光撇到钟表:6点半。往日她还赖在被窝里呼呼大睡呢。

  苏不夏从公交车站急匆匆赶到补习班,一脸褶褶的女老师已经坐在钢琴边准备训她:”你已经晚来十分钟了。”

  苏不夏放下书包,一口气解释道:“昨天晚上要把周末作业全部完成所以今天起晚了。“晴和不禁愕然,自己的周末作业一般都是星期天一边看动漫一边被老妈训斥着做完的。

  女老师这才缓和了脸色,又练了两个小时的钢琴,优美飞扬的琴声让晴和陶醉在其中。

  坐上公交汽车,苏不夏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她又从书包里拿出英语单词来背,晴和注意到这并不是回家的路,就听到苏不夏嘟囔着说:”还要上英语补习班,不知道晴和在干什么?肯定在看动漫吧?”晴和听出了浓浓的羡慕,有怀疑自己的耳朵。

  下午苏不夏要去参加学校组织的演讲比赛,因为中午没吃饭,所以头有点晕,脸色看上去也比较苍白,站上台的一瞬间,肚子剧烈了疼痛起来,她弯下腰,又费力的站了起来。

  晴和有些担心她,不一会她清越的声音响了起来,不出意料地,博得头筹。她站在舞台上,长长的松了一口气,知道自己在众人面前维持了完美女生的模样。

  回到家,她将奖杯随便放在一处,大大小小的奖杯证书排满了整个书橱,她摊开笔记本,晴和认出是自己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娟秀的字迹写道:“今天我获得了奖杯,但我并不开心,相反我很累,我只是个普通女生,却要维持完美的假面。”最后她用这样一行字结尾:其实,我很羡慕晴和,她总是无忧无虑,没有人怪她做得不好,如果可以,我想成为她。

  晴和来不及惊讶,就陷入了黑暗之中。

  这次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妈妈喜极而泣的望着她,爸爸一言不发,却好像老了几岁。

  “晴和,你终于醒了,真是吓死我了!”好友苏不夏紧紧抱住她。

  “不夏,我好想你们。”晴和微笑着说。

  四年级:王浩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语言生动准确,情节精彩曲折。文章通俗易懂,趣味性强。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极富功底。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并未写出交换人生,人物还是本来的性格和面貌。苏不夏身体不舒服与站上讲台的场景交换太突然。文章对于心理描写十分欠缺。

  作者应在文章转折处稍作处理,使其过渡自然。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