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分享_5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分享_550字

2015-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实话,我十分羡慕班里的几对闺蜜,她们一整天形影不离有高兴的事时互相分享;有困难时互相帮助;在失落时安慰对方……而我,却是一个“孤家寡人”。朋友是很多,但却没有一个是深交的。

  有一天,我有一件高兴的事情真想和朋友们分享。

  “吴婧仪,我告诉你一件事,今天……”

  “对不起,昕烨,靖贤在叫我,我得先过去了。”

  “等等……”在吴婧仪这儿碰了一鼻子灰,我决定去找孙欣元。

  “汤圆!”我叫道。

  “叶子,干嘛?”

  “我跟你说,我……”讲到一半,突然听到洪艺宁再叫孙欣元:“汤圆,我看到了一只小蜗牛,很可爱的,萌死了!”

  “可是我在和叶子聊天啊。”

  “哎呀,走了啦。”

  “可是……”孙欣元就这么被洪艺宁拉走了。我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座位。

  “昕烨,你怎么了?”坐在我前面的清华问道。

  “没什么,就是,唉——”

  “不然,我讲一个笑话给你听吧。”

  “好啊!”

  “有一天,一个物理老师……”

  笑话讲完了,我失落的心情被抛到了九霄云外。我想起了那件高兴的事,就把它讲给了清华听。清华津津有味的听着,还时不时的向我问这问那,两只大眼睛一闪一闪的。

  啊,原来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我总算找到一个能与我分享快乐的人了!

  五年级:林昕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开头直奔主题,让人一目了然。过渡自然,每一段交待得很清楚。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即为叙述作文,文章写得有些散了。对于朋友的拒绝未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文章最后好朋友才出现,并且未对其深化。完整度不高

  作者可以多描写最后出现的对于你来说重要的朋友,将你认为有趣的,难过的事情一一告诉她,体现渴望分享的心情。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