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礼物_600字

[文思杯A组]礼物_6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的姥姥很辛苦,每天都要干许多家务活。因为爸爸妈妈要上班,所以照料我这个小淘气的重担也落在了姥姥的身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身体也越来越不好了,这几天老上医院,我们都担心极了。

  今天是姥姥的生日,我想送给她一件特别的礼物。可是,送什么好呢?买条裤子吧,姥姥已经有好多条,送贺卡和鲜花吧,太俗,而且我又不挣钱,送这些东西表达不出来自己的心意,那送什么好呢?有了,我来帮姥姥干家务,对,就这么办。

  吃过晚餐后,姥姥下楼去做操了。我溜进厨房,把刚收使的脏碗放进水池里,打开水龙头,绵绵流水从我手上流下,凉凉的,舒服极了。伴随着哗哗的声音,我开始了洗碗工作。我先把抹布倒上洗洁精,然后拿起一个脏碗仔细地擦了起来。先擦碗内,油污消失了,碗壁上布满了白色的泡泡,再用抹布擦碗外边。沾着泡沫的碗可滑啦,我可得抓稳了,不然一不小心让它“溜”了可就糟了。我里里外外仔细擦,“一定要洗的干干净净,让姥姥满意。”想到这儿,我干得更欢了,一会儿工夫,所有的碗筷都被我“精心处理”了一遍。下一步就可以用清水冲洗了,泡泡被冲掉了,取而代之的是闪着白亮亮瓷光的碗碟。看着我的杰作,我心里美滋滋的好不得意啊。

  叮咚,叮咚,啊!是姥姥回来了。我打开门,领着姥姥来到了厨房。“姥姥,看!我送给您的生日礼物!”我笑着对姥姥说,可姥姥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再仔细看看,碗呢?”姥姥恍然大悟,她高兴的亲了亲我的脸,拍着我的头说道:“这是我得到的最好的礼物!”我笑了,笑得那么甜,那么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