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母爱伴我成长_550字

[文思杯A组]母爱伴我成长_5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在我一路成长过程中,有红橙黄蓝紫数不清的记忆,但有一幕将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直至永远。

  半夜,家家户户的灯都熄灭了,人人都在五彩的梦中。可就在这时,一阵响亮的婴儿啼哭声划破了夜的寂静,一个小宝宝躺在小床上张牙舞爪,一边哭,一边口齿不清的喊:“故事!故事!”妈妈从床上爬起来,揉揉朦胧的睡眼,一看钟,天哪!才一点半,离天亮还早着呢!真想躺下去接着睡,因为早上六点半她就要上班了,可是看着小婴儿在床上坚持不懈地又哭又闹,不理睬她吧,会影响爸爸的休息,于是妈妈只好吃力地从床上爬起来,打开台灯,抱起小宝宝,随便抓起一本摊开在桌上的书,轻轻地给小宝宝读起来。渐渐地小宝宝又慢慢地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这就是我一岁半到两岁之间几乎每天上演的“半夜惊魂”。那段时间,妈妈早上要很早去上班,半夜里,还要为我读故事,结果妈妈被折磨得疲惫不堪,脸上瘦削不堪,每天顶着一对熊猫眼,消尽了先前生机勃勃的神色。可是妈妈为了我的成长,毫无怨言。直到现在妈妈回忆起这段经历,还要忍不住感慨连连:“哇,妈妈真是超人啊,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每每回忆起这一幕,我的眼泪就不知不觉地像断了线的珠子,顺着脸颊一滴一滴地流下来,这就是我的妈妈,为了我的一路成长,妈妈付出了太多太多,她真的很辛苦,我真想大声地对她说:“妈妈,我永远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