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学会了摘柿子_700字

[文思杯A组]我学会了摘柿子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秋日里,那蔚蓝的天空仿佛是被水洗过的镜子,清澈明亮。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踏上了去房山秋收节摘柿子的旅程。

  经过了三个小时漫长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这次摘柿子的目的地——房山十渡北石门村。一下车,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无际、漫山遍野的柿子树。虽然树上的叶子已经纷纷掉落,但柿子依然挂在枝头。那橘色的柿子像是一个个橘色的小灯笼,点缀在寂静的山谷中,十分漂亮。

  摘柿子可是一门艺术活,这可不是用手一摘就能摘下来的。摘柿子时要用一种像渔网一样的工具——一个又高又粗的竹竿,上面套着一个白色的袋子,用那个白色的小布袋套住柿子,往下一拧,柿子就摘下来了。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带着摘柿子的工具,来到了采摘园里。我们在比较偏后的地方找了一棵果实丰满的柿子树,摘起柿子来。我举着摘柿子用的网,负责摘柿子。妈妈站在树下,撑着一个袋子,等着我把摘下来的柿子扔给她。开始采摘了,我用摘柿子的网套在了一个大柿子,拧了一下,可是柿子却没有被拧下来。“再来一次吧,”我自言自语道。于是我又用力的拧了一下,哎,还真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这次柿子又没有被拧下来。“没事,再来一次!”在爸爸和妈妈的鼓励下,我又试了一次。这次我居然把柿子拧下来了!看我们摘下的第一个柿子,我激动到极了。看,那可爱的小柿子,似乎是在冲我微笑。虽然摘第一个柿子的时候有点困难,但越往后越简单,我们越往后摘越起劲了。不到三个小时,我们就摘了满满一袋柿子。你说收获是不是很大呢?

  日落西山,回家的时候到了。我们带着满满一袋柿子,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采摘园。回到家,我们尽情的品味着我们亲手采摘的柿子。那甜甜的味道,一直甜到了我们的心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