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在我身边_600字

[文思杯A组]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在我身边_6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在我身边我一定让她感觉到温暖,欢乐,幸福。

在晚上九点我进入了甜美的梦,可能是姐姐给我讲了《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我想到了她:

我 在朦胧中听到有人敲门,我便跑去开门,发现一个留着金黄色长发,犹如天使般的女孩站在我家门口,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没有穿鞋,衣服破破烂烂的,我一眼看 出了她就是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她来到了我身边,我还以为在做梦,用力掐自己,好疼,这原来不是梦。我请她到家里来,她那单薄的衣服使她瑟瑟发抖没有穿鞋 的脚早已冻得通红。我先拿出我的衣服给她穿上,又带她逛街去购置了几件新衣服,让她穿上,在雪白的皮肤的映衬下,她显得好漂亮。回到家后我们一起玩耍,不 一会儿我听到了咕噜咕噜奇怪的声音,原来是小女孩饿了,我拿出了塞满梅子的烤鸡给她吃,虽然很饿,但她还慢条斯理地吃丝毫不丢淑女范儿。我带她来到我们学 校,大家听了她的故事,都非常感动,于是我们自发的把零花钱捐给小女孩,并做了许多帖子来呼吁全社会的人帮助他们,后来在社会的帮助下她的爸爸找到了稳定 的工作,凭着自己的努力买了一间温暖的房子,卖火柴的小女孩和我一起上学,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虽然最疼爱她的奶奶去世了,但还有很多人来疼爱她。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醒来一看,卖火柴的小女孩去哪了?怎么不见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假如她真的在我身边该多好啊。

现在像小女孩这样的穷苦人实在太多了,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尽微薄之力来真诚的帮助他们,人人奉献一点爱心,整个世界会都很温暖,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