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的好妈妈_750字

[文思杯A组]我的好妈妈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就是母亲对子女的爱。妈妈的爱像清凉的风,像遮雨的伞,像温暖的阳光。在我的生活中,妈妈的爱无处不在,时刻滋润着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记得在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我在东方金子塔学珠心算。经过层层选拔,老师对我说,“你学得很好,我要推荐你去参加全国珠心算比赛。咱们班只有两个人有资格参加。”我一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回到家,我对妈妈说:“妈妈,老师让我参加全国珠心算比赛,行吗?”妈妈高兴地说:“好啊,当然可以啦。我非常支持你,但你一定要努力,不要辜负老师对你的希望。”第二天,妈妈便去东方金子塔给我报了名。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妈妈从网上找了很多珠心算的练习题和计算的方法与技巧,并每天陪我练习两个小时,认真地帮我计时和记算正确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个月就匆匆地过去了,终于迎来了比赛的日子。可是,就在考试的前一天,妈妈突然感冒发烧了,当时爸爸也出差了。我很担心,怕参加不了考试。妈妈却说:“不用担心,我明天一定可以送你去考试。”

  第二天,妈妈拖着疲惫的病体早早地起了床,为我准备了丰富营养的早点,并把我送到了考点---北京展览馆。

  快进考场时,我很害怕,怕自己万一考不好,对不起老师和妈妈对我的希望。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蹲下身子抱着我说:“宝贝,今天的考试你就当作是平时的练习,把你的实力正常发挥出来就行。其实你能参加这次考试就已经很不错了,无论结果如何,妈妈都会为你骄傲的。”妈妈的这些话如同雪中送炭,增强了我的信心。我在做每一道题时,心中都能感受到妈妈那充满希望和鼓励的目光。

  考试成绩公布了,我获得了全国三等奖,当我登上那高高的领奖台,手中捧着那大大的奖杯的时候,我看见坐在观众席上的妈妈欣慰地笑了。

  母亲的爱,能在我黑暗的时候变成一盏永不熄灭的灯;母爱,它还能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为我指明道路。我现在要更刻苦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亲对我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