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有一位好妈妈_700字

[文思杯A组]我有一位好妈妈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和天下所有幸福的孩子一样,我也有一位好妈妈。我的妈妈是典型的南方人,身材娇小,皮肤细腻,小小的鹅蛋脸上嵌着一双细长的眼睛,看着我时总是散发出宠爱的光芒,一笑起来就露出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让你忍不住也想跟着她一起笑。

  说起妈妈,我们都知道妈妈特别爱我们,可真要找出一件具体事,还真不好找,因为我们已经习惯妈妈为我们付出的一切。唯独有一件事,让我每次想起来,都感动得想流眼泪。

  那是去年夏天的时候,有一天我随口跟妈妈说周末想去天文馆,妈妈欣然同意了。可是妈妈工作非常忙,周六一早就去加班了,晚上还从单位带回来很多文件。看着妈妈匆匆忙忙吃几口饭,又去忙她的工作了,我沮丧地想:她一定忘了我们的约定。临睡前,我看妈妈还在电脑前紧张地忙碌着,于是自己默默回卧室睡觉了。第二天早上,妈妈温柔地叫我起床:“宝贝,快起来吃早饭吧,一会儿咱们去天文馆!”我先是惊喜,接着又不敢相信:“您工作弄完了吗?”妈妈打了个哈欠,微笑着说:“必须弄完了呀!”我这才喜出望外,欢呼雀跃地起床了。在天文馆,我疯玩了一天,直到闭馆时,妈妈才带着意犹未尽的我离开。吃晚饭时,外婆责怪妈妈:“你身体本来就不好,还那么熬夜,天文馆又不是非得今天去不可!”我惊讶地张大了嘴巴,又追着问外婆才知道,原来啊,妈妈为了不耽误陪我去天文馆,熬了个通宵,早上叫我起床时,她刚刚弄完全部的工作,眼都没合一下。我眼泪一下就出来了,连忙跟妈妈说:“您怎么不告诉我啊,我可以等您有空再去的!”妈妈把我抱在怀里,抚摸着我的头发告诉我:“那是妈妈跟你约定好的,妈妈必须信守承诺。”

  通过这件事,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妈妈对我那份浓浓的爱,妈妈还用她的行动告诉了我:做人要有诚信,即便跟自己最亲近的人,也要信守承诺!我真幸福,因为我拥有天下最好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