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小鬼当家_450字

[文思杯A组]小鬼当家_4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嘻嘻,今天老爸老妈都不在家。我准备给他们一个小惊喜。于是,我就忙开喽!“嘿哟,嘿哟。使劲拖地呀。”

  你一听这,就知道我正在干什么了吧?没错,我正在拖地呢。

  我先把大卧室的地拖一遍。可我干了十分钟,就不得不躺在床上歇一会儿。揉揉我那酸酸的腰。想到妈妈每天要拖很长时间的地,该多么不容易呀,我要帮助妈妈分担“任务”。我该爆发我的小星球了,嘿咻,嘿咻。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把家里所有地板都脱干净了,连一根头发丝都不落下。

  该做饭了,我看到家里还有一些空心菜,就决定用它“变"成一道美味的菜。

  先将空心菜放到盆里洗好,在锅里倒些油,把油热一热,顺便将空心菜控控水。等油热好了,将空心菜放到锅里。拿起大铁铲,在锅里把空心菜翻过来翻过去,不让菜炒糊。等菜变成青绿色的时候,把盐放进去。再将空心菜翻一翻。一盘菜就完美的出锅了。

  我把早已做好的大米粥晾上,趁这段时间里,我把家里的门窗擦的不留一点儿灰尘。

  就在这时,老爸老妈回来了,看到这一切,吃惊的嘴都合不上了。

  能让爸爸妈妈省心,我也很高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