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想起这件事,我就倍受鼓舞_750字

[文思杯A组]想起这件事,我就倍受鼓舞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从小,我就特别喜欢钢琴。在我三岁的时候,电视上每次演钢琴节目我都会去听。其中,郎朗弹的曲子我最为喜欢。我闭上眼睛,好像面对着草原,草是那么绿,那么嫩,像是一张毛毯铺在地上。草地上有许多羊,像是一个个移动的棉花团,在茵茵的绿草上嬉戏、玩耍。于是,我和妈妈来到了一家琴房。

  第一节课我们学习了简单乐曲,我却怎么都弹不好,还有一个小孩笑话我是大老粗,我攥紧了拳头,泪如雨下,感觉到了一团火在胸中燃烧,烧得我灼热刺痛,我抓起乐谱用力向他扔去。

  “我不学了!”“不行,妈妈都给你交了钱啦!”“我就是不去!”“不去就扣你的零花钱!”“别!别!”

  第二天,我被妈妈拉着来到了琴室。妈妈走了以后,我伺机溜了出来。“这下可惨了,我怎么能逃课呢?完了,肯定少不了一顿打。”我的双腿一直不住地颤抖,双手不知该往哪里放。

  “嘀啦咪西啦――叨、咪、啦……”呀!弹得真好,听着琴声,我好像看到了大海,白色的沙滩,像是一朵朵白云点缀在蓝天之中。蓝色的海水仿佛没有边界。大大小小的港口无数船只带回了满船的海鱼,渔民们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我随着音乐找去,原来是一个十四五岁的大哥哥正对着乐谱演奏。他很清秀,一张瓜子脸,大鼻子仿佛是为了呼吸更多的氧气,眼睛炯炯有神,一对招风耳,他的额头上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嘴唇微抿,眼睛紧盯着乐谱,手指已经磨破了皮,他旁边还有一只松鼠带着孩子在那里“呆”住了。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他竟然没有看见我,直到曲子弹完,他才呀地一声叫了出来,我连忙说声“对不起”便跑回了家。

  “我要是也能像他那样,弹得那么熟练该多好啊!”我想。回到家,妈妈竟然没发现有什么异常,还给了我一个大苹果说:“宝贝辛苦了。”我回到了我的房间,羞愧地低下了头。“我一定要学好钢琴,不能辜负妈妈对我的宽容和爱。”

  从此以后,我坚持不懈地学习钢琴,再也没想过放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