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有一位好同桌_650字

[文思杯A组]我有一位好同桌_6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一滴水就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学习中细微的地方都可以透露出同学间的关心,每一处都能让我们感动不已。

  记得在少年宫的精英班里,我和我的同桌势不两立、水火不容,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但在那一刻,我改变了我的想法,我们之间再也没有了争吵。在一次考试上,我的自动铅笔突然没笔芯了,又没带其他笔,那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我拍拍前面同学的背,小声地说:“同学,借我支笔行吗?”谁知,他居然不理我。这时,老师走过来了,我心里不由地紧张起来,像怀了一个兔子一样怦怦直跳。还好,老师只是走过,我便继续给其他人“打电话”,可谁都不“接”。唉!真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这时同桌居然跃过雷池(三八线),用肘碰了碰我的胳膊,我正在恼火的时候,便二话不说,也用肘用力地把她顶了回去。没过多久,同桌又推来一个东西,我刚想跟她争辩,可定睛一看,却是一支崭新的自动笔,这可是她平时都舍不得用的。笔上还贴着一张纸条,写道:这支笔借你,下课再还我。那一刻,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田,那些歪歪扭扭的字在我眼里立刻变得工工整整。这时,一股愧疚冲进了我的心窝,想想过去的吵架几乎都是我引起的,可她从来不和我计较,我真想突破心里的枷锁对她说“谢谢”和“对不起”,但我忍住了。那支笔虽然很轻,但在我心里分量是那么的重!这不是普通的自动笔,而是一支神笔,它在我和同学心中画了一座美丽的桥梁,那是一座天长地久的友谊桥!

  也许时间是可怕的,会抹去我们记忆中很多美好的回忆,但永远抹不去那一刻,它早已成为我永远的记忆。虽然我俩可能不会再相见,但我永远会记得这位好同桌,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不会随着时间而流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