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当一天小主人_650字

[文思杯A组]当一天小主人_6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决定当一天的小主人。我一边心里盘算着该怎样才能让爸爸妈妈大吃一惊,一边暗下决心敲碎我的小猪存钱罐,干一番大事业。此刻,我的心里波涛汹涌。

  拿着我的零花钱,独自漫步在人山人海的大街上,我激动极了,心里涌现出一幅幅美好的情节。我灵机一动,连忙向超市跑去,像妈妈一样挑菜,不一会儿,我便提着大包小包走在通往我家的密道上,密道里堆满了东西,杂七杂八地放着。我抬着头走向通道口。“哎呀!什么东西呀!绊死我啦!”我晃晃悠悠地爬起来,就像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小baby.我急忙拍拍身上的土,想到:真是倒霉,就连一块小小的石头也想阻拦我当一天小主人,没门!

  回到家,不早了,赶忙开始做午饭,我先将蒜剥开,把它们那洁白,精致的小衣服轻轻地脱下来,放到菜板上,学着妈妈的样子,用菜刀向它拍去,它一会儿躲一下,一会儿躲一下,就好似存心跟我作对似的。我静下心来,对它发起新一轮的攻击,终于,它顶不住了,被我降服。接着,我闷了大米,做了绿豆汤,果不其然,接下来的任务都顺利完成,我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万事开头难”啊!

  12点钟,爸爸妈妈相继赶回家,一进家门都闻到了一股饭香。妈妈知道是我做的后,不停的说“你真是长大了啊!”我听了后,心里边就像抹了蜜一样甜!这证明我今天的“小主人”工作很成功。晚上,我做了好多梦,梦到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就连智慧女王都夸我了。我从这一天的工作中真正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平日的辛苦,暗暗发誓以后我要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多干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当好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