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赠给妈妈的礼物_1000字

[文思杯A组]赠给妈妈的礼物_10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赠给妈妈的礼物

  母爱似水,她用自己的心无限爱着我们。今天,我要送给妈妈一个礼物――给妈妈洗脚。

  我走在铺满黄叶的小路上,心想:妈妈在这十年里,辛辛苦苦把我养大,我却只偶尔干干家务,我怎能对得起妈妈的哺乳之恩?妈妈一直不求回报的爱着我,我理所应当要赠给妈妈一个礼物!我快步回到家,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写完作业,就要给妈妈洗脚了。

  “妈妈,我,我今天给您洗脚!我鼓起勇气说。

  妈妈笑着说:“孩子,你的心意我领了,快写你作业去,我还是自己洗吧!”

  “不,妈妈您快坐下,”我撸起袖子,说道:“我来端盆水吧!”

  妈妈见我态度坚决,笑了笑,只好让我帮她洗。我得到允许后,先倒上凉水,反复兑着热水,最后端到妈妈脚下。哎呦,真沉呀!我有点不好意思。钟表的嗒嗒声仿佛越来越稀,音乐盒中的小人好像越转越缓,整个世界好似都静止了。我’呼‘的缓过神来,轻轻试试水温,把妈妈的脚放进去,又拿来肥皂慢慢擦拭。妈妈的脚又扁又平,指甲又厚又黄,我摸着妈妈的脚。妈妈的脚好粗糙呀,在脚底还有许多硬硬的白色老茧子。妈妈的脚想经历了无限风霜的沧桑石块。看到这,我立刻放开了,心想:这有什么,这是爱我的妈妈呀!妈妈的脚底上,裂了一道又一道血淋淋的口子。我不禁鼻子一酸,那汩汩的泪水就像决堤的洪水一般涌了出来。妈妈的手脚早已没了我们这般稚嫩,妈妈除了走回家的路多,再就是送我上学的路啊!

  记得有一次,寒风呼啸,风雪飘扬,虽然妈妈扭伤了腿,但是她还是坚持送我去上课外班?我和妈妈在一起发生的一幕一幕,都在我眼前清晰的掠过?

  妈妈摸了摸我的头,一下子把我的思绪从千里之外拽了回来。我连忙又仔细给妈妈搓脚,然后,拿来擦脚布,轻柔地为妈妈擦脚。妈妈微笑的望着我,说:“孩子,你长大了!"我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妈妈眼角细细地皱纹里洋溢着化不开的幸福,有种晶莹的液体在妈妈眼中滚动。

  俗话说得好: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句话告诉我们,当亲人们在我们身边时,我们要尽自己的最大所能去报答、关心、孝敬他们,不要等失去他们才懂得珍惜,才会后悔,如果说这样的话,一切都晚了。当青春蓬勃的我们一点一点长大,我们的父母也会一点一点衰老。“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动物都知道感恩父母,我们人又何尝不是呢?所以,珍惜现在,感恩父母,感谢亲人。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到孝敬父母、孝顺长辈吧!

  妈妈,我的礼物您喜欢吗?您毫无保留的把一切都给了我,我更会永远回报您的!您为我做的一切,我用一生都还不够呀!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