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可爱的小松鼠_550字

[文思杯A组]可爱的小松鼠_5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周末,我去同学家玩,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松鼠。它的身体只有一个拳头大小,大体上是褐色的,黑溜溜的小眼睛一直盯着我,生怕一不留神,我会把它捉走。它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你可别小看这条大尾巴,它可是有很大用处呢!例如:小松鼠从高处跳下来时,这尾巴就变成了“降落伞”,帮助小松鼠保持平衡;小松鼠睡觉时,它就成了厚厚的棉被,让小松鼠温暖地进入梦乡。

  小松鼠不仅外表很有特点,吃东西也十分引人发笑。我递给它几颗瓜子,它便能飞速地把瓜子仁吃进嘴里。但它和人不一样,不直接吞进肚子里,它先仔细地把瓜子仁咬碎,然后把它们慢慢地、一点一点地吞进肚子里。虽然它把瓜子仁咽进肚子里的速度很慢,要花好长时间,但是它嗑瓜子的速度却是一流的,如果你给它一大把瓜子,它会用箭射出时的速度来嗑:只见它那小巧的嘴巴不停地上下翻动着,嗑完后,嘴里塞得满满的,然后再细细地咬、慢慢地吃着,那样子,实在是引人发笑。如果有“嗑瓜子比赛”,冠军一定非它莫属。

  我们把笼子挂在门前的树杈上,清新的空气仿佛使小松鼠又回到了大自然的怀抱,它不停地在笼子里奔跑,有时还用两只小爪子在网上攀爬,过了一会儿,可能小松鼠跑累了,它停了下来,用两只“小手”在脸上抹来抹去,我问同学:“小松鼠在干什么呀?”同学说:“它这是在洗脸呢。”我想:啊,原来小松鼠这么讲卫生呀!

  这只可爱的小松鼠还有许多好玩的姿态呢,希望有机会我还能再和它一起玩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