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可爱的“毛毛”_700字

[文思杯A组]可爱的“毛毛”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俗话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我也养过一只小狗,它叫:毛毛。毛毛是爸爸的朋友送的。它可闹过不少笑话!

  你瞧瞧:它长着黑色的小绒毛,胖乎乎的身材,圆圆的脑袋上镶嵌着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一双机灵的耳朵,一身毛茸茸的,这就是可爱的毛毛。

  记得有一次,毛毛肚子饿了。它就一溜烟似地跑过来我身边,一跳跳到我身上,用身子蹭了蹭我,还用它那双可爱的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都到吃饭的时间了,怎么还不开饭啊?”这时,它转过身子,露出它的小肚皮,“小主人,你看看,我肚子都饿扁了。”看着它那副可爱的模样,我不禁心软了,连忙抱起它去冰箱里找食物。可是,我找遍了整个冰箱,都找不到什么好食物给它吃。这时,我把目光落到了牛奶上:对了,婴儿喝牛奶,估计小狗也喝牛奶吧。我拿出一瓶牛奶,倒在它的小饭碗里。一股香甜的气味传了出来,毛毛看着美味的牛奶,深深地爱上了它,一头栽进碗里,发出”啧、啧“的声音。看着它喝牛奶的模样,真令人发笑:它埋头喝牛奶,整个身子趴在地上,翘起个小屁股。不一会儿,牛奶就被它喝光了,可它的样子更是令人哭笑不得,你瞧:它脸上,身上全是牛奶,只露出两只眼睛在滴溜转,饭碗盖在它的小脑袋上,四周洒满了牛奶。看到这个场面,笑得我肚子都疼了。这时的毛毛摇身一变“小奶牛”啊!

  不仅如此,毛毛还会打功夫呢。一次,吃完晚饭后,我们在看电视,毛毛也跟着我们一起看。每当看到电视里人物打斗的场面,它都会跟着电视手舞足蹈起来。它还学着电视人物打起功夫:当人物飞起来时,它就跳起来;当人物打斗时,它就转圈圈;当人物被打飞时,它就在地上打滚。毛毛真是一个小武打明星呀!

  毛毛如此的淘气、可爱,惹人喜欢,是我童年时的好伙伴,为我的童年增添了不少色彩。毛毛,我永远都会把你记在我的脑海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