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可爱的“球球”_800字

[文思杯A组]可爱的“球球”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一个黄白相间的“球”,在地上跑来跑去,它,就是我的宠物仓鼠――球球。

  球球,它是我过生日时最要好的闺蜜送我的礼物。它长着大大的”招风耳“,两颗黑漆漆的眼睛像黑宝石,总想着怎么才能进风水宝地――厨房,四只小巧的爪子能"飞檐走壁",还有那圆滚滚的身子,你可不要看它胖,它可是很灵活的哦!就是名副其实”灵活的胖子“。也正是因为我们家和别人家养仓鼠的方式不同:别人家是把仓鼠养在笼子里;而我们家则是放养,让它四处游玩,它的来到才给我带来了不少"忧愁"。

  它刚来时胆怯极了,那双黑漆漆的小眼睛左顾右盼,仿佛要把我家都查清楚似的,当你抱起它时,它的两个小爪子紧紧的抓住你的指头,生怕掉下去,它还不停的用它那小巧的鼻子左闻闻右嗅嗅,想把家里匿藏好吃的地点找出来,饱餐一顿。

  两天以后,它熟悉了我们也熟悉了我们的家,就开始和我们玩"躲猫猫"的游戏。它有一天藏到了床后,我们怎么也找不到它,以为它跑出了我们家便放弃寻找,就在它消失的三天后,它终于耐不住食物的诱惑,自己跑了出来。我抱住它对它进行了一番说教,它仿佛听懂了我的话语,朝我点了点头。我认为它知错了,便奖励给它一条胡萝卜丝吃,可是它却叼上食物尽不知又跑到哪里去,我气得直想哭,这个家伙怎么可以这样:虚心认错,坚决不改。

  但这并不是最可怕的,这只不知天高地厚的仓鼠,玩完了游戏,居然又想出了新法子:翻垃圾桶。

  这不,只听“当啷”一声,垃圾桶壮烈牺牲,投入大地母亲温暖的怀抱。我知道,球球这家伙又在厨房翻垃圾桶了!我怒气冲冲地跑过去大叫一声:”球球!”只见它两边嘴巴里的囊袋塞得鼓鼓囊囊的,两只小爪子还抱着一片白菜叶……我愤怒地拎起它,像警察逮捕小偷一样,关到审问室里。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斗争”,终于让它把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一个胡萝卜墩、一片白菜叶、六颗玉米……厨房呀厨房,你真是一块吸引球球的“宝地”呢!

  哎~它又失踪,不说了,我得去找它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