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可爱的小狗_450字

[文思杯A组]可爱的小狗_4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六一”儿童节那天,爸爸送给我一个特别的礼物――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

  它的外形玲珑可爱,头是黄色和白色的,它经常用头看着我写作业,就好像妈妈盯我写作业一样;背上是雪白雪白的,这是因为我每天都给他洗澡;那毛茸茸的尾巴,每天对我摇来摇去;还有它的肚皮就像刷过油似的,非常黄;它的毛非常顺滑,手摸上去非常舒服。

  它的样子不仅可爱,而且有早起的好习惯。每天我还在床上做美梦时,它就在我的床边叫,就像闹钟在喊我起床。上学时,它总是跟在我后面,一直把我送到学校才回去,我真怕它走丢了。

  如果它饿了,它那幅馋样,可真让你哭笑不得。饿的时候就用非常萌的眼神看着我,就在你面前蹲下,直到你给他吃的为止。虽然它非常馋,但吃的时候就像一个文质彬彬的绅士。它会把你给它的食物叼到它的碗里再舔两下,然后把肉撕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最后才把肉一一吞食,吃完还舔两下盘子。

  晚上八点它就要睡觉了,它会先把耳朵耷下来,然后闭上眼睛,可是你别以为它一睡觉就很安全,如果有人经过它的身边,它就会很警觉地睁开眼睛,站起身来,直到它发觉没有危险了才会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我的小狗真可爱,你们觉得它可爱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