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可爱的熊猫兔_450字

[文思杯A组]可爱的熊猫兔_4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家有一只熊猫兔。为什么它叫熊猫兔呢?因为它的眼睛上有一对熊猫一样的黑眼圈。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还有一身白雪似的毛,大腿虽短却有力,跑起来像火箭一样迅速。我很喜欢这只熊猫兔。

  有一次,我把它从笼子里抱出来,它一着地就拼命地跑,一直跑到沙发底下,于是我们开始了“捉迷藏”。我小心翼翼地哄它:“小兔子乖乖,快快出来。”可是小兔子仍然纹丝不动地呆在那里。我不得不把沙发搬开,一把抓住了小兔子,把它放在地上,想继续和它一起玩。谁知道小兔子又逃之夭夭了:它迅速钻到了电视柜下面。我心想:这次不能再把电视柜搬开了,有什么好主意把它引出来呢?

  正当我急得走来走去时,一个好主意飞进了我的脑子。这个好主意就是“食物引诱法”。我把一片胡萝卜扔到它前面,它发现了胡萝卜,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周围,直到觉得安全以后,才凑到跟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等它吃完以后,我又在电视柜的出口那里放了一大片胡萝卜,贪吃的熊猫兔果然被我引诱出来了。

  我连忙抱起它,无奈对它说:“看你还敢到处乱跑!”小兔子仿佛在跟我求情:“季大侠,我再也不敢这么淘气了!”

  我的熊猫兔虽然很淘气,但更可爱,我爱我的熊猫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