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无题_800字

[文思杯A组]无题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有很多心愿,大多与美食有关。我希望自己会调配黑椒酱料,制作出美味的牛排;我希望能拥有一个烤箱,早日实现DIY蛋糕梦;我还希望有机会去瑞士旅游,品尝正宗的奶酪火锅。但是,我近来最大的心愿,却是攻克自己的软肋――胖。虽然我已经坚持了大半年,可减肥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且看我的减肥日记吧。

  减肥日记,第1天

  从今天开始,我下定决心减肥了!(潜台词:为了吃更多的美食。嘿嘿)我还有独门绝技。减肥绝招一:省吃俭用。本来晚饭,一碗白米饭塞牙缝,二碗白米饭有点饱,要吃两碗半才舒服。现在晚饭,一碗白米饭是极限,半夜醒来不许吃点心。减肥绝招二:天天运动。放学后,留在学校跑步,每天2000米,30个引体向上,10个俯卧撑……可算得上是魔鬼训练了。

  减肥日记,第32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年才有这么一次,就暂停减肥计划一天吧。早上不跑步,早饭吃了炒面,后来走到体重秤上一称,天哪!前一个月白忙活了,一个月跑掉的两斤肉怎么又长回来了?再加上丰盛的中饭、晚饭,肉肉又相继反弹了一斤。好想快点减肥啊!减肥不是那么容易的,我才吃了一天好的,体重就暴增了。这真是“一碗饭坏了一锅减肥汤”。

  减肥日记,第4-5个月

  放暑假了,学习放松了,体重可不能放松。为了“减肥”,我继续奋斗!经过近两个月,减肥小有成效,但在后来一段时间,酷暑实在难耐,我开始狂吃棒冰,结果是我很快感冒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先保重身体再减肥吧。于是,我又天天吃好喝好,冰箱里的食物都被我以各种名义“洗劫一空”,说是要给肉肉一个补偿。“弹、弹、弹”,肚子很快又鼓了起来。真希望我能抵抗住各种美食诱惑,可作为正宗吃货,好难!

  减肥日记,第7个月

  虽然减肥之路不太顺利,但是“红军不怕远征难”,坚持就是胜利,我又开始新一轮的减肥“长征”。但是,这个月家里有客人来了,我跟着家人顿顿下馆子,体重啊瞬间又暴增了。唉、唉、唉!什么时候肚子上的“丘陵”能变成“平原”?可我的嘴不让我这么做呀!

  看来,要想完成我的心愿――减肥,还需要克服重重困难。想让同学们不说我胖,也要再多等一段时间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