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横店游记_650字

横店游记_650字

2015-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在酒店过了一夜后,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尽管我们还是有点儿困倦,可困倦阻止不了我们游横店。

  我们把东西全都放进包里,在酒店一楼吃了早餐,然后爸爸又去退了房,等所有事都办好了,我们就上了车,准备去下一个景点,广州街香港街。经过了十几分钟,我们终于到达了,走进大门,放眼望去,街道两旁都是以前的古建筑,路都是用一块块大石头铺成的,听说,广州街香港街是横店影视城的六大景区之一,占地面积达600亩,而且还是国家级5A景区。

  我们参观完了广州街香港街,随后,我们又开车来到了仿照北京故宫建造的明清宫苑,一走进大门,就看到一条宽广的大路,这条路叫御路,是专门给皇帝走的,我们沿着这条路来到了太和殿,只见太和殿里金碧辉煌,中间还有皇帝的宝座,还想抢着一颗颗宝石,走过了太和殿,我们本来还想去乾清宫的,可是碰到了剧组拍戏,于是就没进去,真可惜啊!

  游玩了明清宫苑,我们来到了我们要参观的最后一个景点,清明上河图,这里还是奔跑吧,兄弟!的拍摄地呢!而且,活动大宋跑男正在火热召开,走过了一座用木头做的大桥就来到了热闹的商业街,有的商店里买竹筒,有的卖画这清明上河图的扇子,还有的买古玩,最令我难忘的就是聊斋惊梦,其实里面就是鬼屋,我们刚走进去,只见周围一片漆黑,只能按着箭头走,我还时不时的听到“哈哈哈”的笑声,我怕的紧紧拉着爸爸的衣服,终于到出口了,突然,在我左边的一个箱子里发出“嘭”的爆炸声,把我吓得腿都软了,这时,天空中下起了雨,我们只好开车准备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心里默默地想:再见了,美丽的横店

    六年级:姚培伟 钟管中心学校 QQ:5681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