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垃圾机器人_400字

垃圾机器人_400字

2015-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高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要自立、自强,所以我要创新,我想发明一种垃圾机器人。它替代了现有的人工扫地辛苦,可以做到省时省力。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叫垃圾终结者!因为它吃的是垃圾,肚子里全是垃圾。但是,它排泄出来的可不是垃圾,想了解一下吗?就让我来跟你讲讲吧!

  这种机器人有一张特大的嘴巴,身体是用金属做的,头上有两根天线,一根是用来让人用遥控器来遥控的,一根是用来感应哪里有垃圾的。它的脖子是360度旋转的,身体则有些“百孔千疮”。因为,每个孔都会伸出一种扫除工具。它的脚也会变,变成滑轮,变成支架……

  平时,它会滚动着滑轮,在城市里巡逻,头上的第二根天线,就能感应到哪里有垃圾,然后机器人就会立即前往。用扫帚扫清,或伸出机器手捡起。若有扫不掉,黏在地上的,它会用水冲刷,然后用砂纸刮掉……

  我发明的机器人你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呀!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三年级:姚鉴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