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可爱的小猫_600字

[文思杯A组]可爱的小猫_6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有一身灰白相间的毛,长而细的尾巴,一双宝石般、水汪汪的大眼睛。因为它长得特别像豹子,所以我给它起了个霸气的名字,叫“豹仔”。

  豹仔特别爱喝牛奶。它一见到牛奶,双眼就亮出光芒,立即扑过去,伸出舌头,大口大口地舔起来。一转眼,牛奶已经没有了!豹仔也特别享受妈妈织毛衣的时间,为什么呢?因为有小线团呀!它见到线团,马上就跑过来,左看看,右瞧瞧,看见没有什么动静,就开始动手了:先用前爪碰一下线团,见没反应,就大胆地更进一步,抱住它。线团圆圆的,不容易停下来,它觉得很好玩。豹仔一会儿抱住线团滚来滚去,一会儿又把线团扔来扔去,又一会儿站在线团上面耍酷。刚站上去,就摔倒了,再站上去,又摔倒……虽然我们当时看着觉得很搞笑,但其实,动物也知道其中的道理:遇到挫折,不灰心,不放弃,坚持到底,倒是这个我要向它学习的。

  还有一次,它浑身脏兮兮的,我要抓豹仔去洗澡,它跑来跑去,就是不让我抓住。当然,最后我还是想办法把这调皮鬼给逮住了。进了洗澡间,它用那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我,显然在向我哀求,我却假装没看见,照样给豹仔洗澡。在洗澡过程中,豹仔喵喵大叫,我便温柔地对它说:“乖,别闹。”嘿!它立马不出声了。这时,我多像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而豹仔则像个士兵一样,执行着我的命令。

  豹仔和我在一起已经四年了,希望可以和天真可爱,善解人意的豹仔继续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