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_1200字

[文思杯A组]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_12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小时候,我是一个没有自信的女孩,对于没做过的事情,总是觉得很害怕!因为怕自己失败,就索性不去尝试了。大班的时候,家附近开了一家攀岩馆,我每天经过那里,都用好奇的目光看着里面的哥哥姐姐像壁虎一样在墙壁上爬来爬去,心里想:这一定很好玩,但肯定也很危险,一般人都不行,只有勇敢的人才能做到。爸爸妈妈看到我每次经过攀岩馆,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里面,知道我很想去攀岩,也猜到了我心里害怕不敢去,于是主动向我提出了周末去攀岩馆参观的建议。想到能够近距离观赏攀岩的人们,我愉快地答应了!

  第二天,一进到攀岩馆,我就冲到最里面,仔细地观赏人们攀岩的动作,原来墙壁上都有一个个突出的石块,只要手抓的牢牢地,脚踩的稳稳的,就能顺利地爬到顶端。看上去一点儿也不难。前台叔叔以为我们是来攀岩的,看了我一眼,对着我们只摇头说:“这么小的儿童,我们这儿来过几个,可是爬到一半就哭了,你们还是算了吧!”爸爸刚想说我们只是来看看的,突然,我心里冒出了一个想法,鼓起勇气大声地喊了出来:“不!我要攀岩!我一定能行的!”在我的坚持下,教练给我套上了安全绳索,在我耳旁叮嘱了几句,准备攀岩了。

  攀岩前,爸爸对我说:“你一定要加油哦!我们都在鼓励你哦!”我走到了岩壁前,先伸出手握住突出的石块,在伸出脚踩到下面的石块,人就离开地面,贴到岩壁上了。接着手再握住上面的石块,脚像走楼梯一样踩到高一点的石块,人就向上移动了。一开始,我觉得轻松极了,只要手脚协调向上爬就可以了。等爬到一半,我向下看了一眼。哎呀!我怎

  么站在三层楼这么高的地方啊!下面的人好小啊!我顿时心惊肉跳,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向上看,离终点还很远,向下看,我实在是爬的太高了,身边又没有可以扶的地方,我吓坏了!我紧紧的贴在墙上,一动也不敢动。地上的人们向我挥手:“不要怕,加油!”可是他们越叫我越害怕,越害怕我就越不敢向上爬。我头脑一片空白,只觉得我手脚抓着石块块抓不动了,心里有个声音在尖叫:“我快坚持不住了,要掉下去了!”就在这时,教练从旁边爬了上来,鼓励我说:“小妹妹,你很勇敢,你已经爬了那么高,已经很了不起了!”听了教练的话,我稳住了神,疑惑的问教练:“真的么?我觉得自己快不行了!”“真的!”教练鼓励我,“你能行的!只要不往下看,你就不会害怕!你有这个能力爬上去,只要战胜自己的恐惧,就一定能成功!叔叔在最上面给你挂了个小娃娃,你一定要摸到那个娃娃取得胜利哦!”听了教练的话,我不再向下看了,抬头看着娃娃,心里暗暗下决心:小娃娃,我一定要摸到你!于是,我一路向上看,努力向上爬,一鼓作气就爬到了顶端。当我摸到娃娃的时候,下面传来了热烈的掌声。

  回到地面上,人们纷纷向我表示了祝贺,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连连夸我了不起!我自己知道,在攀岩中并不是一直很勇敢,有过害怕,也打过退堂鼓,但是最后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取得了胜利。现在,我能骄傲的告诉大家:“看,我成功了!我能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