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假如我是一朵云_900字

[文思杯A组]假如我是一朵云_9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一朵洁白的云,在辽阔的天空中自由飘荡,看看这广阔大地,隐藏了多少秘密,为什么让人不停地去探索这一切?我要了解这其中的秘密,并告诉大地。但也许这样是错误的,因为如果人了解了一切,那他们的未来不再有趣......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在天空上慢慢走着,这片天空是那样洁白,那样美丽,但是我偶尔看见大地上会有人哭泣,我飘下去对它说:“这世界茫茫一片,隐藏着某种有着理想的笑容,就像我这朵云,我对于天空来说多么渺小,但我依然快乐地活着,记住,你虽然痛苦,但是痛苦预兆着美好的未来。站起来,少年,用你那坚硬不摧的理想,建造美好的未来!”

  有时,我喜欢阅读古典的篇章,我很好奇,那一篇古文为何让人欢喜?让人欣赏?它又存在了多少个世纪?见证了多少个秘密?它是否在悄悄哭泣,隐藏着种种原因……

  茫茫山海上,透着淡淡的月光,我看见了我的影子。我是一朵大大的云,不小心遮住了月光,我连忙退开。这时,一个男孩从草地上踩过,远远望去,一个木板上刻着几个字:请勿踩踏,小草有生命!我缓缓地抚摸着被踩过的小草,它的腰已被折断,渐渐弯曲。我知道,它们的生命快要耗尽。我从身上拉下一小块云来把小草们的身体保住,不让它就这么放弃、倒下。我远远望去,对面的山坡上有几个小孩,在草坪上踩来踩去,毫不留情。我急忙飞过去,那些男孩被我这庞大的身影吓跑了,安静的山涧,传来一阵阵回声……我从身上拉下一大块云保住小草的身体,我默默为小草哀伤,它本来可以继续自己的生命,但是就被人类给结束了。但我认为人类也并非总是这么坏,我原谅了人类,缓缓地向天空上飞去……

  蒲公英飞啊飞,飞得好高,好高......是的,它们正在为自己活下来而庆幸。我现在只是一朵不起眼的小云,这时,我瞧见一个高大的烟囱,冒着浓浓的黑烟,我突然发现,我的身体在正渐渐消失,慢慢,慢慢,我的身体化成了有毒的烟雾,污染着空气……我心里非常悲伤,因为我不想当污染空气的坏人,我现在才发现,人类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而让原本美丽的我们就这样地消失在这美好的世界里……我终于明白,人类有时的做法是错误而不可原谅的,因为它们让别的生命受到了这么多的伤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