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可爱的小狗_700字

[文思杯A组]可爱的小狗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小小――我在小区捡来的一只可爱的小狗。对于我而言,能遇到这只小狗是我的幸运,陪我一起开心,陪我一起难过。

  小小长着丝绸般的毛毛,非常的可爱。之所以叫小小,因为它的眼睛非常的小,毛毛都把它的眼睛遮住了,从远处看,几乎看不到它的眼睛。近处看,小小水汪汪的眼睛,似乎可以融化我们的心。只要一摸它的耳朵就像一把扇子扇动,夏天,它的耳朵真像一把扇子给自己解暑。

  它的可爱表现在吃东西上。只要妈妈一煮红烧肉,它不管在家里的那个位置,都能闻到红烧肉的香味。它就迫不及待跑到我妈妈面前,趴着地上,伸出舌头,摇摇尾巴,用祈求的眼神望着妈妈,希望能多吃几块红烧肉。当小小的愿望达成时,它就会汪汪叫几声,好像感谢妈妈一样。当它在吃红烧肉的时候,我会悄悄拿起它红烧肉的碗,逗它。这时候,它就像人丢了魂似的着急,非常想取回自己的红烧肉。它知道着急没用的,就会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就会不忍心再继续逗它。

  它的可爱还表现在睡觉上。我专门为小小做了一个小窝,它非常喜欢这个暖和的小窝。每当它睡觉的时候,它会不顾自己的形象,四脚朝天,白白的肚皮显露出来,憨憨的非常可爱。我就会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待到我笑完,我就会兴起逗弄它的念头。我会用手挠它的肚皮,它并没醒,而是侧个身体,卷缩在一起。我会继续挠它的肚皮,它就会用生气的眼神望着我,好似在控诉我的行为,打扰它睡觉。这时候,我会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回到自己房间。小小就会低声的汪汪几声,表示非常不满。

  它的可爱还表现在善解人心朋友。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或者难过的时候,它就想朋友一样,总是站在我身旁,陪在我身边。这时候,难过或者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非常的可爱,陪我一起开心,陪我一起难过,我很喜欢它,像玩伴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