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可爱的小猫_600字

[文思杯A组]可爱的小猫_6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是经过我三番五次的恳求爸爸才来到我们家的。

  因为它的性格很像一只狗,所以妈妈给它取名――狗蛋,直到现在和别人提起狗蛋人家还以为我家养了一只狗呢!狗蛋的头像老虎一样,身上披着虎皮大衣,毛光滑得像擦过油,走起路来神气极了!又一次,爸爸刮完了胡子发现狗蛋的胡子也很长。于是便拿起剪刀,剪了一根又一根,结果被我发现阻止了一场“悲剧”,我告诉爸爸:“猫的胡子是有用的。”爸爸一听惊呆了问我:"那到底有啥用处呢?“我说:“猫是抓老鼠的呀!老鼠跑到了洞里,只要它的胡子不受到碰撞,它就能进得去,为民除害啦!”爸爸听了摸摸我的头说:“不错,懂得还挺多嘛!”

  我非常喜欢它,常常陪它玩。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它静悄悄地跑过来,因为写字时手会动,它却把我的手当成了猎物没玩没了的来攻击我的手,到最后它把我的手抱在怀里使劲地咬,等到它发现是我的手的时候就连忙跑开了,那是因为它很害怕我的“魔爪”。它还有一个绰号――“闹钟”。几乎每天清晨,太阳就要露头的时候,它的任务也要开始了:它会跑到我的耳朵旁,喵――喵――地叫个不停,如果我还是没醒来,它就要放大招了――挠脚心,它会闯到我被子里,然后就挠,不停地挠,使劲地挠,直到把我挠醒为止,我还真的是感谢它呢!

  它还有很多绰号呢!有时候是调皮蛋,有时候是胆小鬼,可爱吧!它还有很多有趣的事呢,只有你接近它才会了解它,所以我非常喜欢它,希望你也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