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得到了锻炼_800字

[文思杯A组]我得到了锻炼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小时候,我是个内向的女孩。尽管英语学得不错,但我却一直排斥比赛。家人总是鼓励我要多多锻炼,做个自信开朗的女孩。

  2012年国庆节――我的8岁生日,我迎来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次锻炼机会。那天,我登上前往北京的航班,去参加泡泡杯全国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到达北京后,报到、抽签、彩排、备战……一切都让我感到紧张而兴奋。

  10月3日早上,比赛正式开始。当主持人大声说出我的名字时,我内心非常紧张,身体微微发抖。但是,看着家人鼓励的笑容,我装出从容的样子,从后台蹦蹦跳跳地跑上舞台。啊,这个舞台真美啊!五彩斑斓的灯光,美丽可爱的布景,宽大漂亮的投影屏幕……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像个小明星!我终于放松下来,顺利地完成了英语才艺表演。然后,着名外国主持人董默涵老师向我提出了一连串问题,我流利地回答完毕。经过紧张的20强选拔赛,我进入全国6强,高兴得合不拢嘴。

  下午,紧张的“6强夺冠赛”开始了!在第一环节,我和另外2名选手共同表演了一段临时编排的情景剧。随后,最有挑战性的环节开始了:每个选手都要独自登台,现场观看视频,并与评委互动沟通。我冷静地站在舞台上,认真看完视频,开始回答问题。首先,我清晰地描述了视频中小蚂蚁们团结一心战胜怪兽的故事。董默涵老师很满意,但他并没有停止“挑战”。他要求我模拟小蚂蚁和老蚂蚁的对话。我的手心有点出汗,但我很快冷静下来,脱口而出。我先模仿了小蚂蚁,请大家帮我走出困境,又用低沉的声音模仿了老蚂蚁,号召所有蚂蚁:“团结起来,立即帮助危在旦夕的小蚂蚁!”之后,我听到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我的心情无比舒畅。

  宣布比赛结果时,我屏住呼吸,细心聆听。啊,我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季军!我终于明白了爷爷常说的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好好锻炼自己,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孩子!”从深圳的初赛到全国的6强夺冠赛,6轮比赛,重重挑战,我战胜了胆怯和困难。每当回想比赛的前前后后,我都很开心。比赛让我成长,让我进步,让我成了一个更加自信和开朗的女孩。我永远难忘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