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得到了锻炼_400字

[文思杯A组]我得到了锻炼_4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这个学期的期末考试结束后,我很荣幸地被挑选出来参加学校组织的少先队小干部培训营。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独立在外面生活,我既激动又紧张走到集合点,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又生怕自己做不好。

  我们兴高采烈地和带队老师一起来到活动场地――三水侨鑫生态园,很圆满地完成了三天的培训活动。在这三天里,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学会了和同学们团结互助,一起完成小队的任务。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野炊了,以前都是爸爸妈妈煮饭给我吃的,现在要我们自己煮饭吃了。活动开始了,我们走到野炊区,分配好每个人的工作,就开始煮饭了。我负责生火,我先把一些木柴放到炉灶里,我们组的导师帮我点着火,导师让我去捡一些干枯的松叶过来,我捡了很多,把它们放进炉灶里。开始煮饭了,女生们忙忙碌碌,我也去帮忙了,煮完饭后,我的眼睛都被烟熏出眼泪了,吃着自己做出来的饭菜,感觉味道特别香。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活动,使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增强了我的独立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收获可真不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