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记我的新加坡之旅_800字

[文思杯A组]记我的新加坡之旅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在这寒冷的季节,我和我的小伙伴去了美丽的花园城市――新加坡。

  一下飞机,只觉得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我感觉到了人们常说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意境。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我却能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新加坡意味狮城,却是个弹丸之地,总面积还没有我们上海大,给人的第一印象却是干净而却有序。人们都有良好的习惯、自觉地遵守次序,马路上不会看见果皮纸屑,也没有人乱穿马路。堵车时,马路上你听不见喇叭那刺耳的鸣叫声。让人感到整个城市都是井然有序的,我想如果在中国人也学习新加坡人的有序,上海踩踏事件的悲剧也不会发生。

  ……但它也是个finecontry(罚款国家),它对岛上的许多事情都严格管理,比如乱扔纸屑就要罚500新币……可能也正因为这个原因,人们才养成这样良好的习惯吧。

  水龙头里的水都符合国际饮用标准,可以直接喝。如果你渴了有没有水,你可以直接去水龙头那边灌水,这个水完全可以直接喝。

  路边随便一棵树都有几十岁了。这让我很震惊。所以新加坡空气很好,绝对看不到国内的雾霾,我的气管炎在那几天里也不治而愈,新加坡雨林不愧为“亚洲之肺”。

  都说新加坡是个花园城市,我去了滨海南花园,那里的花非常美丽平时也很少见到。让我大开眼界。有一种花叫做“跳舞兰”黄色的的小花可爱玲珑,就像一个穿黄衣服的小女孩在跳舞,非常传神。还有鱼尾狮像是新加坡的代表,新加坡夜间动物园是世界第一个在晚上开的动物园

  新加坡也是一个拥有多元文化的国家,主要的文化是印度文化,马来文化和华人文化。在新加坡,有一半多都是华人。他们的许多节日也和我们一样,春节,端午节,中秋节……他们也会过。在我们去新加坡的时候,看到了印度的大宝生节,那天是神灵的生日,印度人把钢针刺入皮肤吗,表示对神灵的自我惩罚,让我大开眼界。

  新加坡的文化有多种多样,却因人们的宽容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体现出新加坡人的宽容与热情。

  新加坡就是一个美丽,干净,有序而多姿多彩的国度,让你收获颇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