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呵护——一滴水的呓语_6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呵护——一滴水的呓语_65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玛瑙般璀璨的星子沉入梦境,不经意间,坠入了子夜般神秘的星空中,似如暗夜女神缀着黑色魔力心石的长裙,在星辰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云朵妈妈无声的哭泣,于是,我带着淡淡的忧伤与迷茫,缥缈的坠。

  细雨纷飞,我和小伙伴们短暂的告别,静静的一个人探寻独属于我的一方天地。

  曲径通幽,果真,我来到了一处幽径致远的地方。

  这儿真美啊!美的遥不可及,我伸出身体去触碰,却发现自己已经与空气融为了一体,空气中弥漫着雨珠独有的清香,沁人心脾。

  妈妈,我这是要去天堂了吗?

  不!我舍不得您!

  妈妈,您等我,我来了!我奋起一跃,乘着叶儿哥哥的小舟,聆听风儿姐姐的呢喃,遥想着风月儿妹妹的呓语。沉吟着,展开双手,拥抱了叶儿哥哥,吻别了风儿姐姐,与月儿妹妹邂逅在您的身旁!

  别了月儿妹妹,我迫不及待的投入您的怀抱,可是妈妈,我的身体变得更加轻盈了!月儿妹妹轻轻的笑,在朦胧的月光中为我披上一层缥缈的轻纱,风儿姐姐唱着歌为我穿上了一套五彩的霞衣,叶儿哥哥微笑着为我祝福。

  谢过了月儿妹妹,风儿姐姐和叶儿哥哥,心中却平添了惆怅。

  妈妈,我真的要消失了吗?

  泪水从眼角滑落,却无人可知,似如昙花在神秘的子夜中怒放,顾影自怜。

  妈妈,雨儿真的好想好想,得到您的呵护……

  初二:张恒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文章语言生动丰富,可读性强。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的描绘,使读者仿佛置身于梦境一般。

  希望小作者在人物设定时,加强描写,突出主人公。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