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爱永无止境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爱永无止境_90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风能够吹绿柳稍头,夏风能够吹散炎热,秋风能够吹黄稻谷,冬风能够吹白大地,父母的爱却能够吹醒孩子的心灵。

  十一年前,当女儿呱呱落地时,带给我们莫大的欢喜,从她还是婴儿时,我就阅读了大量的有关育儿方面的书籍,我明白不仅仅要满足女儿物资上的基本需求,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真正重要的是培养她拥有良好的品德和一颗健康阳光的心,我们一直在为此努力着。

  孩子从小没有让她上幼儿园,可是一点没有影响她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她经常邀请我们家附近的小朋友来家里做客,和她们一起享用零食和玩具。

  孩子三岁半时,孩子喜欢上了跳舞,当时我告诉她跳舞很苦很苦,你既然选择了做一件事情就要持之以恒坚持到底,她眨眨眼睛看着我说:好。事实证明了她的承诺,在以后的几年时间里无论刮风下雨下雪,孩子没有缺过一节课。

  为了孩子,我选择了在家里陪伴,孩子的爸爸负责赚钱养家,我们经常和孩子做游戏,出去旅游,我和孩子的爸爸觉得快乐的童年会给孩子的一生带来积极的影响。

  都说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最无私的,最深沉的,的确如此,孩子也能感受到我们给予她的爱和关怀。

  为了照顾我年老孤独的父亲也为了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我带着孩子来到了上海求学,刚开始的时候因为孩子长期见不到爸爸很不适应,经常走神心不在焉,可很快学校的新环境和接触来自祖国各地同学带给她的新鲜感就转移了她对家乡和爸爸的思念,她很快的融入了新环境,适应了她的学校生活。

  想想那时我们的决定是明智的,孩子虽然没有上过幼儿园,可是在入学前每天的阅读识字带给孩子游戏的快乐,进入一年级后孩子能够轻松快乐的学习各种知识,表现出了强大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孩子爱看书,我们尽量满足她的要求,爱看电视剧,我们就在假期陪她一起观看,讨论。孩子经常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我们的朋友都羡慕我们有个聪明漂亮又非常懂事的乖女儿。

  曾经,我和孩子的爸爸就希望只要孩子在我们身边,每一天都要让她感觉幸福,快乐,这是一种金钱不能带来的快乐,也给了我们很多很多值得铭记一生的记忆,我们从不给孩子太多的压力,束缚,教给她生活的本领,愿我们的宝贝女儿在将来的岁月里自由快乐的飞翔。

  爱,永无止境!也将永远传递下去!

    初二:陈照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