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爱_700字

父爱_70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乌云密布的早晨,外婆再三嘱咐我:“王前今天可能要下雨的,记得把雨伞带上。”我当时只顾着玩,非常敷衍的点了点头。把外婆的嘱咐当成耳边风,玩着玩着发现自己快要迟到了,我一急拎着书包赶忙三步并作两步得往学校跑。结果把带雨伞这事抛到了九霄云外。

  放学了,我刚走出教室大门外面突然变得很昏暗,一道道闪电划破天空时亮时暗的,紧接着是一声声雷鸣就像老虎的叫声很恐怖。响了几声之后大雨瓢泼似的倾泻而下,摸摸书包发现自己雨伞没带,心想这下完了回不了家了!应了一句话“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回到教室里趴在窗户上看着别的同学一个个被爸爸妈妈接回家,觉得他们真幸福。父母都忙于工作不可能会有空来接我,外婆又不知道来学校的路线。看着一点都没小下来的雨我急的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在教室里团团转。看了看校门所有同学都走光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坐在教室门口看着校门期待亲人的出现。

  大概过了10分钟左右雨帘中出现了一个身影,雨大的看不清我觉得可能是外婆问着路过来了于是我大喊:“外婆,我在这里.”当这个神秘人走近我的时候我才看清原来是我的爸爸来接我了!他是跑着来的,他头上到底是雨水还是汗水我分不清了。我说:“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爸爸只拿着一把伞,很明显他是从店里赶过来的。老爸说:“雨伞不够用了,你骑到我背上吧!”骑到爸爸背上我才发现爸爸头上的水大多数是汗,我问爸爸说:“店里不是还没到下班时间吗?你怎么来了?”爸爸说:“家人最重要!”这时候的爸爸就像电影里的大英雄。他是我的偶像!我长大也要成为像爸爸一样的人。

  等我以后长大了,要像爸爸背我一样,把爸爸背起来。大风大雨我来扛!

    四年级:王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