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这是梦,还是未来?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这是梦,还是未来?_120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我推开门,却发现映入眼帘的事物与往常大不相同——一座座华丽的别墅矗立在地上,虽然华丽,但却没有一点生机,因为,这样华丽的别墅周围竟没有一点绿色!这样“繁荣”的地方真的是我的故乡吗?再一看,这里竟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

  “这不应该啊?”“小姑娘,什么不应该呀?”这时,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伯向我走来。“这是哪里?为什么会这样?”“这里是2215年,虽然每家每户都盖上了一座或几座别墅,买上了最豪华的跑车,但是,人们根本不曾想到,自己所谓的‘高科技’,竟然害了整个地球!”“害了整个地球?”我根本不明白他在说什么,我不是刚出家门吗?又怎么会到了2215年?“对,人类过度奢华,往往一顿饭就是几十种菜、穿的戴的,都要去猎杀名贵动物、有时,只是一个小小的东西,竟要用几个华丽的纸盒来包装、出门离开了私家车便不能行走、水龙头时常会‘哗哗’直流、孩子们因为自己的家里有钱,越来越浪费本子……由于人类只会浪费,而不懂得节约,虽然我们的地球母亲发出过‘预警’,但贪婪的人类,根本毫不留意。终于,地球母亲发怒了——一场暴雨过后,引发了一场洪灾,就在这场洪灾,地球将近一半的人消失了!又是一场泥石流,卷走无数鲜活的生命,灾难,一场接一场的发生,而空气也在慢慢稀少,污染越来越大,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又令很多人患病死亡。最终,人都走了,只留下这些‘虚荣的代表’,现在,存留的人,不多了。明天,我也要走了!你保重!”说完,老伯伯就回家了!

  怎么会这样?难道这么多年来,人类做的真的很过分吗?地球母亲发怒了吗?也是,人类确实有点过了,明明是一个美好的星球,却被我们人类这样破坏,这也是咎由自取啊!

  第二天,他果然没有再出来,只有少的可怜的人出来,甚至屈指可数。再望向那些华丽的别墅,孤独的矗立在没有一花一草的地上,好不凄凉。如果人们知道所谓的权贵,会害的地球灭亡,会放下一切,共同创造美好的地球吗?我站在马路中央,看着早已枯萎了的花草树木和那一辆辆早已生锈的汽车,不由的感叹:曾经拼命赚钱,买房买车,为的,难道就是今天的景象吗?我突然觉得好累,我是不是也该去找那和蔼的地球妈妈了!

  又是一天,我所能看见的,就只有三个人了!我回忆起地球曾经的美好,我甚至有些为动物不公,为什么人是食物链最顶端?可以随意杀害动物?可以随意破坏?为什么人类要不断进化?有超常的智慧?如果我们,只是野人,那么这些悲剧都不会发生!已经到了这个无法挽回的地步,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顿时觉着呼吸困难,眼前的一切,都在转。

  我倒下了,彻彻底底的倒下了。我要去追随和蔼的地球母亲了!在最后一刻,我模糊想到: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或许,经历过一次的人们,可以彻底觉醒,但世界上没有如果!

  ——后记

  这只是我所做的一场梦,但我并不知道,照此发展下去,200年后,地球不会变成和梦一样的。如果地球孕育了我们,根本就是一个错误,那就继续错下去吧!

    六年级:钟晓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